Sunday, November 30, 2008

Germany - Munich - Part 1


星期六,我去了一趟德国 - Germany, Munich。。这次的旅行有几个特别的地方:

1. 不是搭火车,而是搭巴士车。。
2. 不是 One Day Trip,而是两天一夜游。。
3. 更重要的是,我不是一个人去。。而是和Bern氏夫妇以及尼古拉斯一起去。。 (多人真的比较好玩耶!)




这个Munich Trip是Bern阿姨提议的。。她和Bern叔一早就报名了。。咱们是跟
一个叫 Wyss Reisen 的 Travel Agency 去的。。老娘总共花了CHF 305。。不过,旅费除了有来回车票之外,还包括一晚四星级饭店的住宿、早餐和一个 Short City Tour。。




这个是 Khoo 先生和 Chan 小姐的座位。。
(瑞士人真的很Systematic 和 Organized。。通常巴士座位都是 labelled by numbers 的。。有Name Tags 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尼古拉斯 and his breakfast!

我本来约了Bern氏夫妇7.40am在火车站会合 (因为我们搭的是早上八点的车,心想说可以用20分钟慢慢地从火车站走到停车场)。。不过,那天老娘有点睡过头了。。在匆匆忙忙和没有吃早餐的情况下,8点才到火车站。。结果,Bern阿姨 throughout the trip 都一直提醒我们不要迟到。。搞得我神经兮兮的。。。 车上是有派免费的面包 (尼古拉斯就是在 having one)。。不过,我怕面包碎掉在衣服上,所以没拿。。。到 Munich 时,真的是饿疯了!




早晨的 Sunrise。。。我喜欢




Zurich最近的天气很冷。。时不时还会下雪。。
这张是我在车上拍的 - 雪和树“结合”的样子。。 




欧洲有一些Driver's Hours Regulations。。一个4.5hrs的车程,司机一定要有至少45 min的break。。我们在一个Petro Kiosk歇了30 分钟。。在Petro Kiosk里有个Shop Restaurant。。 顾名思义,它是个又可以Shop又可以吃点东西的地方。。。




Petro Kiosk附近还有个Playground。。。




“I'm a little teapot, short and stout”。。哈~~ 这首儿歌不太对。。
歌词应该改成“I'm a biggy beer pot, tall and stout” :D




Arrrgghhh! 尼古拉斯在吃冰!




Slides on a Truck!




来张正经照。。这么一个“冰天雪地”怎能不拍呢?




哈~我的Pose也有够夸张的!




和照!注意:后面那辆粉红车就是我们的旅车了。。我本来还在懊恼没和旅车和照。。竟然,在这里被我拍到了!




和Bern阿姨拍拍照。。手上的地图是Bern阿姨买给Bern叔的。。
(Bern叔超爱收集地图的。。)




猜猜这是什么??




这就是要付费的厕所!要放两毛钱才能把Cubicle的门打开。。




休息够了,又回到车上继续我们的旅途喽!




我一听说咱们到Austria, 就立刻拍了拍照。。
毕竟,很难得会在同天到3个不同的国家耶 - Switzerland, Austria & Germany!
(不过,现在瞧瞧,发现我根本就没把“Austria”的街牌给拍下嘛!)




没什么。。纯粹觉得这张风景照拍得很好。。




从Zurich到Munich大概需要4.5个钟头。。这么长的车程,不玩些自拍解解闷,怎么行啊??




老娘扮土拔鼠的功力还真是输尼古拉斯啊!哼~~都是因为拿着相机的关系。。要不然,我应该没那么差劲!哈哈~~ 


老娘后记:接下来就到Munich了!下个Post会好好地介绍这个地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