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贵、贵、贵、贵、贵




有没有发现到老娘的刘海越来越长了??
不旁梳,头发简直遮住双眼。。


话说有天,老娘兴致勃勃地想为自己的刘海修一修。。结果发现除了厨房用的剪刀之外,家里一把小剪刀都没有。。后来,在逛超级市场时,我就把买剪刀这件事放在心上。。一看,真的是吓了我一大跳。。你们猜猜看,在这里买一把剪刀需要多少钱??CHF 11 !!! 夸不夸张??这相等于SGD 14.30 !!! 如果一把不镶金、不襄钻、毫无特别可言的小剪刀在我们的 NTUC 卖 SGD 14.30。。有谁会买啊??

我现在把“目标”定在美术剪刀上(Scissors for Art) 。。我想小孩用的东西,应该会比较便宜。。 到目前为止,看到最便宜的也需要 CHF 8。。真的是太贵了。。老娘完全不舍得。。在新加坡,不到两块钱就可以买得到咧。。

我有我的坚持。。厨房用的剪刀,“亲” 过鱼、鸡、菜的。。我真的没办法用在头发上。。我猜,在这半年里,头发应该剪不着了。。如果你们看到我回新加坡时披头散发,不用感到惊讶。。这就是为什么了。。


5 comments:

  1. net, then u can try "rocker's style" liao.. keke.. but no worries la, whether u cut ur fringe, u still look great =)

    ReplyDelete
  2. get the someone shy to send u a pair of scissors den... keke

    ReplyDelete
  3. haha so long now ure hair! hahah.,but yesh..u still look great! hahaha..try spiking it HAHAHHAAHAHA

    ReplyDelete
  4. to Leonster & privateID: Hee~.. Combining u guys suggestions and I'll become a "Rocker with spikes" le... :P

    ReplyDelete
  5. to ron: ah.. not bad... u are quite smart... can 举一反三.. okok... my shy friend, did u see what ron wrote??? quick send me a pair of scissors... Hee...

    to my shy friend: 不要太认真。。。老娘开玩笑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