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24岁的生日

有好些朋友问我今年的生日怎么过??坦白说,真的没怎样过耶。。一个人,而且又是星期天,全部的店都没开,我也不能去哪儿啊。。。虽然如此,我并没有觉得很失落。。因为啊,老娘11点起床,冲了凉,吃了早餐,就从12点开始和家人朋友聊天聊到 6点。。夸张呗??嘴巴,或者手都没停过。。虽然,你们不在我的身边,可是感觉却很近。。电讯科技真的是很了不起,就因为有MSN,有Skype,我的生活才不无聊!

我今年也不是完全没过生日的。。在离开新加坡的那天,姐妹们来替我送行时,也帮我庆祝了生日。。我真的很感动耶!老娘有时并不是很会表达自己,嘴巴不厉害说些很甜的话 (虽然觉得用写的还可以;)),性格又有点被动。。可是,我打从心理的觉得有你们真的很棒!我妈常说:“你的人又不是好到哪里去,有这些好朋友,你真的要偷笑了!” 我虽然常跟我妈唱反调,可是对于这个却百分之百的认同。。没错,我真的在偷笑。。如果有人问我,到目前为止,做过最了不起的事是什么,我的答案一定是“认识了你们!”。。

要跟你们说的是:“真的很谢谢!因为有你们,我的开心变得更快乐。。因为有你们,我的不开心变得很渺小。。如果你们也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一定要跟我说哦!就算是三更半夜,我也会起来听电话的。。开心的事,会和你们一起哈哈大笑,不开心的事,会帮你们一起骂对方,做些不太被大众认同的决定时,我也会挺你们的!! Love you Gals!!:-*

P.S. 如果潘小姐读不懂这篇,涵小姐或Q小姐,拜托你们帮忙翻译翻译了:P。。 潘小姐,别敷衍我。。要认真地读哦!难得我那么感性耶!




姐妹们买的生日蛋糕!巧克力的。。好吃!!




家人也一起庆祝




和姐妹们的和照!




我可爱的妈咪买了一整桌的菜。。我真的很享受好友和家人同在一起的时刻。。等我回去后,也要常常organize dinner at my place。。。




再和照是一定要的啦!毕竟要半年后才会见面咧~~




这张照很丑。。可是我却很喜欢。。一看到就会笑。。我们在一起常会做些白痴却又好笑的事情。。例如以上这张。。我在尝试摆Magazine里Model的Pose。。超高难度。。




和小涵的和照!




小Q!




还有‘红毛派’的潘小姐!




这就是我最爱的妈咪!!




还有我最爱的爹地!!




当然少不了我渐渐长大的弟弟。。我也有爱你啦!




全家福!!

P.S. 我开始学会了外国人的Culture。。爱,就要勇敢地说(写)出来!!


7 comments:

  1. yes, u r rite, 爱,就要勇敢地说出来.. i bid u.. :p

    ReplyDelete
  2. & regarding that photo, is it really a famous pose of models???

    ReplyDelete
  3. hey.. 我有仔细的读哦!没有敷衍你!真的!:)
    i also feel very blessed to have known you all.. life will definitely be so different without you girls around... and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or if you feel lonely or wadsoever, dun hesitate to call back k.. ah it was nice hearing from you tat day and being able to chat with you like you were just here with us.. Thank God for technology... so lastly, i know i've said this many times but still, HAPPY BIRTHDAY! and love ya too! :) - Rene

    ReplyDelete
  4. Yeah... our dear rene =)

    technology, such a lovely thing at these times. it really feels like u r so near.

    dear net, ur this post made my eyes teary le lah. (要哭了啦)我真的觉得你是很了不起,才不是没什么呢。唱反调的在此,哈哈~~~

    Hugs & Kisses

    ReplyDelete
  5. to queenie: Haha.. Nah... Dun think it's a famous one... Cos this pose a bit too 高难度了.. Hee.. i think those models really trying to challenge poses which dun 符合人体构造 man... So many wierd ones... :P

    ReplyDelete
  6. to Rene: Yeah!!! 你有仔细的读!!Just knowing this makes me so happy man.. Haha.. Super 难得 eh... Will try to call ya more often via skype, busy gal.. Even though busy, also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h...

    ReplyDelete
  7. to privateID: Dun cry dun cry... 我才觉得你很了不起!Never known someone who can draw as well as ya, who can bake as well as ya and who can tolerate as well as ya... Sometimes, things may not get in the way ya want - be it work or in life... BUT remember I'm always there if u need a listening 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