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在雪中!!


昨晚真的是超开心的一晚!老娘走在大街上,看见雪飘啊飘的,兴奋的不得了!虽然冷,可是也顾不了地拿出相机猛拍。。还抓尼古拉斯陪我一起玩。。真的很谢谢麦克。。要不是去参加他的生日会,我想这个周末天气那么冷,老娘应该会足不出门,窝在家里hibernate。。如果真是这样,就不可能在雪中拍照了。。




Covered with snow 的我!




在雪中拍照真的很美喉?一点、一点的,有点像玻璃球里的感觉。。不过啊,尼古拉斯,你也好歹帮我拍张 Close-up 一点的嘛。。




我是比较有拍摄天分啦!




哎哟,我嘴边的雪也太大片了呗!。。人家有金牙,我有“雪牙”。。




我本来是想要拍被冻红的手。。结果,好像不太明显耶。。




在电梯里的自拍。。




我在电梯里差不多逗留了二十分钟。。拍了又拍,拍了又拍。。哈哈~ 只有电梯里有大面的镜子。。所以,也只有这里才可以自拍到全身照。。虽然到家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不过老娘还是有点怕有人会冲进来。。我还是会害羞的啦


2 comments:

  1. janet in a snow ball... cute~~
    but ur hand better rub some lotion..

    ReplyDelete
  2. Hahaha.. Think snow really quite pretty eh.. Hee.. ya ya.. gotta put lotsa lotion.. If not, the skin will be super dry.. 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