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在瑞士的第一个生日会


我今天过得挺“充实”的。。。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玩玩电脑,打打电话,看看港剧,吃吃皮萨。。

然后再睡个午觉。。

傍晚才出门参加一个生日会。。。

简直就是过着我梦想已久的“太太”生活!




“假太太”出门喽!(如果有个司机,那就更像了。。哈~)要去的地方是 Winterthur。。一个离Zurich不太远的地方!




生日会的主角就是穿黄衣的那位。。他的名字叫“麦克温克勒”(aka Michael Winkler)。。和他是在新加坡认识的。。和我还有尼古拉斯一样,他也是因为6-month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而来新加坡的。。。




生日会并不会很铺张。。没有气球、没有吊灯、没有多余的Decorations,只有很多的食物和饮料。。当然,酒是不能少的啦!虽然很简单,可是我却蛮享受的。。其实,有时没必要把生日搞得像参加金马奖一样。。约一些好友到家里来。。吃喝聊天的。。这样也很不错!
 



瞧?寿星公在拆礼物时笑得多合不拢嘴啊?




哎哟。。尼古拉斯的拍摄技术真的不怎样。。




这位小姐是寿星公的女友。。泰国俏妹!人非常非常的亲切。。她一直说找一天,我们约出来一起去郊游。。。




大家坐着喝酒聊天。。看到那位小孩吗??他超可爱、超活泼的耶!可惜他不会说英语。。要不然,我一定和他玩疯了!




麦克家总共有四个房间。。听他说每月租金是CHF 1100。。以四房式来说,这个价钱真的很不错。。这是书房。。而且,他很聪明。。把阳台变成了一个 Open Concept Freezer。。天气那么冷,哪里还需要冰箱啊??这样的做法又省电,又环保!




可爱的Boy Boy。。。




要离开前和麦克的和照。。(我们的位置简直就是个“凹”字嘛)还有,我的妈呀??老娘的眼睛是怎么了??笑到眼睛都不见了!


老娘后记:这是第一次在这里参加生日会。。和新加坡的有点不一样。。通常在老新。。会去参加的大多是21岁的Birthday Party。。好像普通的岁数,不太会开‘派队’庆祝。。就算是会,也是在外面的 Restaurant, Charlet 或 Bar。。很少会在家弄的。。可能是怕脏吧。。客人走后,还得收拾。。还有,不知道是瑞士人都是酒鬼。。还是只有麦克是。。他大多的礼物都是酒耶!

麦克的人很好。。他说他家有足够的房间,我和尼古拉斯可以 stayover 一晚。。可是,我们拒绝了。。(要不然,我会被我妈打死。。b-()结果还麻烦了他的朋友送我们回Zurich。。。我和尼古拉斯更不客气地打包了一些食物回去。。(耶!星期天的早午晚餐都不用愁了。。)这一次,老娘没喝很多酒。。只喝了半杯的Fruit Cocktail。。不过,却试了一口含有40 percent的Liquor。。 Yucks! 真不知道这样的酒,人怎么可以喝得下?简直就不是人喝的嘛! (也有可能是老娘见识不广,常泡Bar的人会知道怎么把它变好喝呗。。)

不知道麦克会不会看我的Blog。。不过,老娘还是要在这里祝他:Michael, HAPPY BIRTHDAY!

(瑞士人很特别,不可以在生日前祝人生日快乐的。。只可以在当天,或是生日过后。。很奇怪喉?如果有人在生日后才说Happy Birthday,新加坡人心里的OS一定是:“哼!这人一定是把我生日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