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今天收到一份Christmas Gift!

从Lunch回来后,发现我的桌子有一个蓝色的东西。。我本来以为是Bern阿姨送我的礼物。。问她后才发现不是她哦!哈哈~~ Surprised Surprised!! 原来是尼古拉斯的前老板 - 阿 Pat 送的!

说实在,我是有点小吓到耶。。因为啊,我和她见面的次数并不是很多,应该不超过五次吧。。 收到她的礼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之前,和她聊天时,曾听她说过这里的小孩过X'mas有个特别的玩意儿。。 孩子们会收到一个板。。板有25个小窗口。。 从12月的第一天,孩子们就可以每天去这个板开一个小窗口。。每个窗口都有个小礼物。。所以啊,25天里,天天都会有小Surprise。。。




阿Pat就是送我这个“板”。。不过,现在比较商业化了。。所谓的“板”变成了零售商的“商机”。。我的这个板其实是个巧克力盒子。。。




板上有号码 1 到 25 。。。
直到X'mas为止,每天就得依板上的号码来开“窗口”。。。




板的后面还有Sudoku。。。其实,应该把板挂在墙上的。。不过,老娘家里没钉子。。所以,我把板放在沙发上。。。




这是一号的窗口 - Mickey Mouse 的。。老娘要开喽!




嗒达~~~ 米老鼠的眼睛里是巧克力!!!




把巧克力拿出来后,就有 Disney Character 的 pictures。。




哈~ 巧克力拿在手上太久,有点小融化了。。。


老娘后记:这样子过圣诞真的很过瘾。。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可是,每天能有期待的感觉真的很棒!我有点冲动想买几个收起来。。明年,X'mas 时可以拿来送给小朋友。。。不过,我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那里有卖这个的。。或许,要去Toy Shop才行。。

P.S. 我觉得小涵应该会很喜欢这个东西。。又可以玩,又有她喜欢的巧克力。。至于潘小姐,我猜她应该会觉得这是个挺“麻烦”的玩具,因为每天都要记得开窗口。。:P


5 comments:

  1. hey... 我觉得其实还蛮可爱的啦! 每天都会有一点期待。。。 可是真的害怕会忘记。。 觉得我应该是那种几天才开几个窗口的人把 :p

    ReplyDelete
  2. opps that's me by the way...

    -Rene-

    ReplyDelete
  3. Haha.. This is very true!!! That's what im doing now... ;P.. Today is already the 10th... but i only open 2... hahha... guess im not really a chocolate fan...

    ReplyDelete
  4. I finally can read chinese on my PC le so now then reply. but still cant type chinese @_@

    PS: really that box is very interesting. i like!!! =) see can get the supplier's contact leh, then coming xmas, we bring in to sell!!!

    haha... make money make money!!! kekeke

    c(a)sh

    ReplyDelete
  5. to privateID: Like I say while we were on skype, I think u are super smart to think of this man! Haha... Me so money face also din think of this as a business idea... I guess we can do some market testing next year.. Haha... Money money mone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