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第一次 DIY 染发

老娘第一次尝试自己 DIY 染发!

在离开新加坡前,我故意去染了一个比较深的颜色。。心想说,染个深的颜色,头发长出来比较不那么明显,那么我在苏黎世时,日子会好过一点。。

不过,不知怎么的。。老娘的头发,颜色越洗越浅。。后来,我真的受不了那个明显的色差了。。可是又听说,在这里染个头发,随随便便都要CHF好几百块。。哇塞,老娘哪有这样的钱啊?所以,下定决心要自己染发。。

我去了这里非常出名的Coop Supermarket (相等于咱们的 NTUC 或 Cold Storage) ,花了CHF 19.90 买了以下的染发剂。。  








第一次染发,本来就蛮难了。。可是,最难的不是从镜子看不到后面的头发,而是,这瓶染发剂既然没有English Instruction!! 真的是快要疯了!! 只能从图案,和数字去猜到底要怎么用。。

染发真的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耶!我只用了半瓶的染料在头发的根部。。染出来的效果“马马”而已。。我不是非常的满意。。不过,色差的确没那么明显了。。哎呀,没办法。。我看,还是将就一点好了。。回到新加坡才给别人赚我的钱。。我虽然不是个富婆。。可是对于染头发,我真的没有天分。。这钱还真是不能省啦! 


1 comment:

  1. eh??? only use half bottle? then what happen to the other half? just half bottle enough meh??

    sigh.. some money really cannot save wan...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