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Wine Tasting Fest




星期三和
尼古拉斯还有他的同事一起去 Wine Exhibition。。可能去的时候已经是最后第二天了,所以真的是人山人海。。超多人的。。第一次尝试Wine Tasting 的我,有点小兴奋。。




那里总共有六艘船。。只要还CHF20的入门费,就可以到每艘船喝酒喝到吐。。老娘那天遇到个好心人。。在排队买票时,有个女生给了我张 Free Ticket。。。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可是,却有白喝的酒。。 哈~~




这是 Lake Zurich。。如果是游客,这里应该是其中的一个 Must-Go Places。。我在Zurich已经一个半月了,可是却从来没来过这儿。。连尼古拉斯都笑我。。去过比较远的 Luzern 和 Lausanne。。可是却从没来过那么靠近的 Lake Zurich。。。

一下Tram,一看到这个夜景,老娘真的是有点疯掉。。真的很美、很美、很美。。真实看到的,比照片还要漂亮很多。。Unbelievable。。




我拍的艺术照。。有没有Feel??




尼古拉斯的 photography skills 有比老娘好喉。。。




看呗??真的是很多人。。。有看到墙壁的粉红色纸吗??那是 Di Gum (aka Lucky Draw) 的中奖号码单。。




只需要花 CHF 2 就可以买一张彩卷。。如果Lucky Draw Ticket的号码是在粉红色纸上的号码 Range 里。。那就可以赢得一瓶酒。。尼古拉斯的同事花了CHF30 赢得了 3 瓶酒。。尼古拉斯更厉害。。花 CHF 3 就赢得了一瓶价值 CHF 11 的酒。。老娘什么酒都没赢到。。花了CHF 5 只赢得了
“纪念彩卷”。。




Cheers。。(这是老娘的手。。)我在这里有喝到一直很想要试的 Desert Wine。。甜甜的。。好喝!




在进入Entrance时,有这些Booklet。。本子里有一整个 Lists of Wines。。去到每个 Booth,可以翻一下本子,了解试喝酒的年份,名字,以及价钱等。。比较 Professional 的 Wine Tasters 会在本子上做些记号或写些 Notes。。。




咱们的尼古拉斯也不赖。。在他的本子上,有写写画画的。。十足的像懂酒之人。。


老娘后记:我不知道原来Wine的alcohol content是挺高的。。我只大概试喝了7-8种酒就不行了8-}。。幸好有非常有风度的尼古拉斯walk me back。。一路上,我还很清醒地和他聊天。。还对他说,等他到家后,我会MSN他,看他有没被人拐走。。结果,我一到家就“不省人事”。。呼呼大睡到天亮。。 如果尼古拉斯真的被人拐走,当我发现时也已经太迟了喉。。:P


1 comment:

  1. haha... so funny the last paragraph =) or more like the last sentence u wrote... lo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