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Switzerland - Lausanne Part 3 - Flon




从Ouchy搭Metro到Flon。。。



 
下了站后,我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乱走着的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有很多 Graffiti Buildings 的街。。。




这个“Mad”的粉红屋好像是间餐厅。。现在看照片才知道那时的我做了件傻事。。话说当时老娘很尿急,急着找厕所。。看到很多人走进那个“公鸡屋”,以为是间Shopping Centre。。结果进去了才发现是间Cinema。。而且,里面根本就没有厕所!哎呀。。明明就把“Cinema”这个字拍下来了。。我还可以以为是Shopping Centre。。。眼睛不知道放那里去了!




Lausanne的街道。。
那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街上超多人的!




老娘就是在这里荷包大出血!因为便宜,我买了很多件衣服耶~~




不知道这个建筑物是什么。。我猜应该是教堂。。本来是想要走过去“探索”的。。可是,后来看到有很多人坐在外面的阶梯,我就不太敢了。。




对啦,又是自拍啦。。(还有麦当劳当背景。。哈~~) 




很美的Sunset。。。




Lausanne 好像整个地方都是山。。去Olympic Musuem 要爬,来到Flon,也还是要爬。。。




夜黑了,是时候回家喽!




去Lausanne时,刚好是我的生日前夕。。所以,本小姐就想说吃顿好的来“庆祝”一下。。结果,去了这间Asia Restaurant打包了“好料”。。平时,老娘是很少打包的啦。。太贵了耶。。我叫了个“XO Pork Rice”。。猜多少$$$???




餐厅的装潢真的很有“China-Feel”。。不愧是间Asia Restaurant。。。




打包的方式很奇怪喉?? 我以为 “XO Pork Rice” 跟我在新加坡最喜欢吃的“姜葱鸡饭”应该会很相似。。所以,当我把食物unpack时,有点吓到耶!不过,装肉的那个盒子是挺让我amazed的。。它可不是Styrofoam哦。。




这个就是“XO Pork Rice”!哇赛!原来所谓的Pork是叉烧。。叉烧饭就讲是叉烧饭啦!什么XO Pork?!?! 这样就骗了我CHF 16。。在新加坡,就算是叉烧加烧肉在加鸡腿,都应该不到SGD 10。。简直就是“诈骗集团”嘛!




嘿嘿~~ 我第一次等火车。。通常,当我到火车站时,火车已经到了!


老娘后记:很可惜我没有时间去这里的Cathedral (Cathédrale Notre-Dame)。。听说很美。。下一次的旅游真的要比较有准备。。尤其是对于路痴的我来说。。这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

P.S. 去过的地方真的不可以托太旧才Blog。。要不然,什么都忘记了!老娘真的是应该好好反省反省。。每天只想过“太太”的生活。。哎哟,真的不能再懒下去了啦!


4 comments:

  1. 哈哈。 那个 Mad 不是餐厅而是 Disco。有时候有巨星到来就会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队。你可知道那个 Metro 是新开的吗?十月底才正式通车。那个你不知道的建筑物确实是个教堂。以前很多人在那边吸毒,直到警察长期在那部署情势才逐渐好转。在洛桑,不是上就是下,因为洛桑是建在山坡上,所以去到哪里都要爬,有时候真的懒得出门哈哈。Cathedral是洛桑最著名景点之一,你怎能没去??

    ReplyDelete
  2. Ahhh... Mad is a disco and not a restaurant.. Hahaha.. Aiyoh.. I saw the setting so dark and i thought it's a romnantic restaurant... Hee... Wah seh.. i think ah.. the first thing that i should do when i go travel in future is to call ya up man.. hee.. better than all the reearch that ive done.. :P

    ReplyDelete
  3. Ya its a very big and famous Disco house haha :p that Borky ah, I seldom go. Even if I go I also order things like Duck noodles haha.

    ReplyDelete
  4. Haha.. Wah liao.. now u mention, i realize i should get some duck food man.. Hee.. I seldom see shops selling duck meat here... Think the food at Boky not bad eh... Although I feel a bit cheated by its "POR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