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冷啊~~

老娘之前口气挺大的。。当同事问我:“会习惯这里的天气吗?”时,我的答案总是:“I'M LOVING IT!! ” (好像麦当劳的Slogan喉。。)然后,他们的回答通常(十个之中,有八个)是:“We shall see。。。” (然后给我个“奸”笑

我今天终于见识到这句话的意思了。。早上一踏出门,就有一阵冷风吹过。。我心想:“好才老娘有准备。。又穿Thermal wear,又穿Sweater,又穿毛袜,又戴手套,还外加一件长Coat。。走在街上,应该没问题!”

没想到,下午出去吃饭时,我快要冷疯掉。。强风加雨。。我的雨伞还差点被风吹散。。回家时,雨虽然变细了,可是风还是一样“强大”。。那种感觉就像走在一个大Freezer里头。。手放在外面,一下子就冻麻掉。。我的包包也好像从冰箱拿出来的一样。。整个是冷到不行。。不过,这种感觉挺过瘾的。。哈~

听说,这个周末会下雪。。这应该就是下雪的“前兆”呗。。老娘明天还要去参加一个生日会。。我看,是时候动用我“收藏”已久的暖暖包了! 


2 comments:

  1. Oooo... So cold ah.. rem to wear more wor. bring a scarf la. can cover neck and face abit.

    ReplyDelete
  2. Aiyoh... These few days are getting colder man.. Ya ya.. me wear a lot and wrap a lot also.. hahaha.. machiam like dumpling now le... Super bulky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