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在苏黎世的第一部电影: James Bond





Align Center星期四和尼古拉斯还有他的同事一起去看James Bond: Quantum of Solace。。我在Zurich的第一部电影!!而且电影的导演是位瑞士人。。六点的电影,我5:10就下班了!羡慕呗??




基本上,我觉得Zurich的电影院还不错。。照片有点黯。。看不太出来。。其实第一排是有按摩椅的位子,我想应该很舒服。。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是Zurich的电影是有穿插Break的。。到一半时,会有大概15分钟的break。。你可以去买点东西吃,或是去上厕所。。对我来说有点奇怪。。还好是看动作片。。如果是看爱情片,哭得稀里哗啦的,一break什么feel都没了。。




过后,我们一行人去喝了点东西。。这间店好像是叫Newsbar。。也是我第一次去Zurich的Bar。。




虽然是黯了点,照还是要拍。。。




看到吗??很多鸟也有在哦!




我第一杯喝的是Vodka搀Coke。。第二杯,白衣的男生帮我点了Vodka搀Red Bull。。 哈~ 奇怪的东西。。我在新加坡没喝过耶。。这里好像很出名。。叫什么Gummy Bear的。。味道真的很像我们吃的Gummy Bear。。不过,老娘不太喝的完。。幸好,有尼古拉斯的帮忙。。。


老娘后记:我个人是对这部电影不太有很好的review。。整部戏,我看得懂的大概只有50pct。。可能这部电影有太多语言了,又是英语,又是西班牙语,又是意大利语的,Subtitles又是用German。。老娘真的看不懂耶!也有可能是动作片,我本来就没有太喜欢。。

我听我同事说Zurich有间戏院有点像我们的Gold Class。。CHF 34 一部戏,可以吃Popcorn吃到饱 (小涵小姐,你应该会很开心喉??),有Sandwich,有饮料,也有舒服、可以趟下来的座位。。Nicole Kidman有一部电影快要上映了,可能老娘会去试一试。。CHF 34比我们的Gold Class便宜多了呗。。


2 comments:

  1. hehe so strange. got break in btw movie. tink i still prefer to watch at one go. if got break, then seems like watching at home. disc 1 finish, change disc 2. wahhhaha...

    ohh & is it salty popcorn first? kekekeke...

    next time, we can try vodka + red bull ourselves too =) haha

    ReplyDelete
  2. to privateID: Hee... Super good 比喻... true true.. now ya describe it, I then realize the break in between really makes watching movie in cinema = watching disc at home ma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