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洋葱蒜



某天早上到公司时,发现桌上有一串“洋葱蒜”(洋葱加蒜头的简称)。。问了坐在旁边的Bern阿姨才知道原来是Bern叔送给我的礼物。。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一,Bern都会有个专卖洋葱和蒜头的Market。。挺特别的。。可惜,我没有机会去瞧瞧。。

我之前还和Bern阿姨说,老娘煮菜时都很简单,只放耗油,因为在苏黎世好像都找不到蒜头。。没想到,她把我的话记在心上了。。耶!现在终于有蒜头了!可是,却因为那些蒜头和洋葱“织”得太美了。。我不太舍得吃。。 哈哈~~ 真的很矛盾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