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Germany - Munich - Part 3: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就玩自拍的游戏。。。




终于有全身的镜子了!因为我家没有,所以啊,现在的我有没有长肉,我也不太清楚。。哈哈~ 就让我 Indulge in self delusion 吧。。




这天有 City Tour, 导游在用德语说话。。我没在听。。。




Shopping Area!




这个红彤彤的东西是 Louis Vuitton 赞助的。。。不过,我忘了它的意义。。因为我比较在乎“Louis Vuitton”,这两个字。。哈~




我身后的喷水池也是有故事的。。。好像是因为以前的人不太能接受裸露,所以雕像就“吐”水来惩罚那个“光溜溜”的小男生。。




我们就是在这里和 Bern 阿姨的朋友喝东西的。。




嘿嘿。。。话说,摸了这只猪的鼻子,一年内就会有桃花哦!




个人对这样的“话说”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我倒是对这只猪更有兴趣。。来来来,让老娘亲一下。。哈哈~~




搞怪的尼古拉斯被 Big Fish 给吞了!




这是一间 Aesthetic 诊所的广告。。很大胆喉?它就摆在 Shop 的 Window 耶。。。




另一个“话说”:摸了这只狮子就会有一整天的 Good Luck! Munich 这个地方挺棒的嘛!好像所有的动物都有很好的兆头。。




哈哈~ 我又没有在跟团了。。常常慢人家三十五六七拍的。。




我叫 Bern 叔停下。。好让我给他拍张照。。




有看到那些 numberings 吗?? 这个就是“每天开一窗的圣诞玩具”!(不知道我在说啥?? 请点“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这是 Munich 其中之一的地标 - The Rathaus-Glockenspiel 。。它有点像大型的 Cuckoo Clock 加 Music Box。。每天的 11 a.m,它就会开始转动并且发出音乐。。




Close up 一点的 Glockenspiel。。(其实,我有把它 video 下来。。不过,file size 太大了。。我不能 upload 在 youtube。。。)




Free and Easy 时,我和尼古拉斯来了这里非常有名的卖酒之地 - Hofbräuhaus。。Munich 的 brewery 一级棒。。爱啤酒之人可不能错过!哦,对!如果,在九、十月来,一定要看看这里的 Oktoberfest。。因为,it originates from Munich!!




可是我来到这里却没点它的啤酒。。因为 normal size 是 one litre。。。500 ml 是最 small size的。。疯了!如果我喝了,一定醉倒在地。。




我和尼姑拉斯也在这里点了东西来吃。。Pork Knuckles!  超好吃的。。而且,还有 Band 演奏。。真是一间食物好、气氛佳、服务员善的“五颗星”餐馆!




哦!不对!应该给“六颗星”才是。。因为服务员不只是善而已。。我忘了加:男服务员帅、女服务员美!




瞧,卡了油,尼古拉斯可高兴的咧!




回家时,Bern 阿姨偷拍了我的睡相!羞~ 不过,Bern 阿姨做事挺快手快脚的。。去了 Munich 没多久,就把她相机里的照片给我了。。老娘呢,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把照片拷贝给Bern氏夫妇。。懒虫,快走开!别在我身上打转了!




黄昏的天空。。是不是很美?? 怪不得有句话说自然就是美。。没错,大自然的美真的会让你惊叹!


老娘后记:耶!终于把 Munich 之旅写完了!


1 comment:

  1. funny you... finally finish your post on munich =) happy sia... oh and really how come got so many good things to touch for good luck and stuff. btw if that saying is true, then i tink after kissing the piggy, your 桃花 is going to be unstoppable liao lor.. 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