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Family Visit - Day 1 - Letzi Park




呜呼~~ 我家人来到苏里斯喽! 早上七点二十分的飞机,我大概七点就到机场了。。而且,还有件好笑的事。。。话说,我调了五点半的闹钟。。不知怎么搞得。。可能是太兴奋,一时看错时间。。。老娘四点半就起床。。 还把自己梳洗好。。根本就没发觉有什么不妥。。要出门时,才发现我的妈啊。。。既然早了一个小时。。超搞笑的!




抵达苏里斯的飞机场了!他们等着取行李。。。哈~~ 我老爸很可爱呗!




到家没多久,就给我阿姨、叔叔打个电话报平安。。。。苏里斯的人挺好的。。。看到我们大包小包的托着行李上 Tram 。。他们都会很自动地帮忙。。。




我妈忙东忙西地 unpack luggage。。。我爸却舒舒服服地窝在床上。。。哎哟~~ 真是大爷呗!




老娘要试一试妈咪在新加坡买给我的衣服。。。




拍张全家福纪纪念。。。




三个人带了 75 公斤的 luggage。。看看那些罐头。。。 都是我妈带来的。。。她只差没搬整个家过来。。超夸张的。。。怪不得行李会那么重。。。我还亏我妈说。。我们可以开间店拿那些罐头去卖了。。。




看我爸冷得~~ 其实这天的天气并不是太好。。。又 rainy 又 windy 的。。。




所以,我只带了他们到附近走走。。。




这是 Paradeplatz 的转换站。。。




我要 show 给他们看我每天是怎么上班的。。。




哈~ 两公婆来照张相呗!




这是我公司附近的 Shopping Mall - LetziPark。。喝了咖啡和吃了Pizza 后,还真能暖暖身。。




Awwww.... My brother is cam-whoring again!




因为朋友寄来的食物有很多而且天气又冷。。。所以,我们打算买只鸡来煮“六味汤”喝!




寻“鸡”行动开始了!




哎哟。。。这不是鸡啦!




哈~~ 我家人觉得这里卖的东西挺稀奇的。。。




啊!找到鸡了!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有按摩椅。。妈咪和爸爸就坐了坐。。听他们说是蛮舒服的。。。我没 try 过耶!




哈~~ 看到后面的路人吗?? 是我的同事哦!还真巧。。。。




买好东西就回家去喽。。。




到家喽!又是我娘忙碌的时间了。。。不过,那六味汤还真好喝。。 Sir, 谢谢你了!


老娘后记: 因为刚下飞机,大家还是有时差。。连我那好动的弟弟都好早睡。。。不到八点(苏里斯时间),大家都睡着了。。。哈~~ 希望这几天,天气都会很好。。。可以好好地出去走走、逛逛。。。享受一下瑞士的美。。。太阳公公求求你帮忙配合喽!;)


3 comments:

  1. wa i feel it's totally sweet of your family to fly all the way over to visit you, i'm quite sure mine wouldn't have done the same, haha. Hope you enjoy the reunion dinner with a different feel and taste for sure! Happy Niu Year ~

    ReplyDelete
  2. hahha.. ya... they are really very sweet.. come here to accompany me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to ya too and hope that u will enjoy urself during this festive season!

    ReplyDelete
  3. HAPPY FAMIL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