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PhotoFunia

我最近在网上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好玩的东西 - PhotoFunia。。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 background,然后再 upload 你的照片。。嗒达!照片立刻变成很 professional 的样子。。我电脑没有 photoshop 的 software。。玩这个过过瘾也好!大家也去玩玩看吧!!

P.S. Firefox 好像不能 work。。要用 Internet Explorer 才行!




POSTER!!




嘿嘿~~ 相机广告!




我把我的毕业照也搬出来玩。。




这个到底是什么啊?? 香水广告啊?? 不过, PhotoFunia 有点重男轻女。。大多的 background 都比较适合男生玩。。




这张照片是我个人最喜欢的。。 哈哈~~ 两年前在圣淘沙,玩 luge 时拍的。。很调皮喉!




在家的自拍照,毫无“害羞”可言。。




这个 Background 很另类。。会把你的照片弄成三个颜色。。。




本来,为了配合主题,我应该用 Sports Wear 的照片才是。。可是,老娘不爱运动。。自然,没有穿运动服的照啦。。。




Become a STAR!!! 奥~~~ 好想念 KTV 哦!




这个 Background 的重点在倒影。。




哈哈~~ 不搭不搭。。照片和背景一点都不搭!比较适合放艺术照。。




除了Poster类,还有素描类的。。搞怪类的也有。。




咦?? 大人脸,小孩身??

特别吧?? 快去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