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Snowy New Year!!

这次的圣诞节没有我期待的 White Christmas。。不过,今天 New Year,却下起雪来了!我听说 Lake Zurich 那儿会有 FireWorks。。本来是想要去看看的。。不过,在写 Blog 时,听到“嘭嘭嘭”的声音。。望出窗外,哇塞!从我家看到烟花耶!而且还让我发现到,原来现在在下雪!高兴高兴~~ 此刻的我,窝在温暖的被里太舒服。。决定不出去吹寒风了! 现在是苏黎世时间,10:40 p.m。。我等等,看到了十二点会不会再有烟花。。如果有,我就把它拍下来,Po 给大家看!

P.S. 我有点怕会睡着掉 。。所以正在非常努力地和眼皮作战中。。


3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2009
    wish you dream come true

    ReplyDelete
  2. Hey girl,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to ya too!! Enjoy the holiday k!

    ReplyDelete
  3. fireworks + snow = must be a lovely sight to se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