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Family Visit - Day 3 - 团年饭




除夕的下午,我们去了Bellevue。。在这里,可以看到 Lake of Zurich。。。




我平时很少会在星期天出门的。。。因为商店都没开。。而且,老娘通常会在星期天洗洗衣服。。




可是啊,自从除夕来了 Bellevue 后,我在想其实星期天到湖边走走也不错耶!这里有超多人的!我还以为瑞士人在星期天都窝在家里,不出门的。。。哎哟~ 真的是不出门不知天下事。。。




老爸,帽子遮住眼了啦!




湖边有很多 statues。。。我们还看到导游带了些游客在这里解说呢!我想有天,我也应该好好地当苏里斯的游客。。。来个 Day Trip。。。 然后,再去参加个 Guided Tour 之类的。。。




我的爸妈可爱呗??




哈~~ 我妈说难得看到一大群黑人。。。叫我快手快脚地帮她和黑人拍张照。。。




到湖边走了走后,我们就回家梳洗了。。因为老娘订了六点的团年饭。。。




瞧,我妈是爱斯基摩人!这件衣服是 Bern 阿姨的。。。我怕不够暖和。。所以向 Bern 阿姨借了几件外套。。不过,穿在妈咪的身上是有点大件啦!




这就是我们吃团年饭的地方。。。靠近 Paradeplatz。。。




餐馆的名字叫中国酒家。。。 China Restaurant!




里面的装潢很中国喉?老板娘是位上海姑娘。。。




那天有很多老外在这里用餐。。。




Cheers!




因为过新年,他们给了免费的白酒。。。妈咪本来不喝的。。。后来,我弟喝不完。。我妈就把它给干了。。。 哈~~




我们叫了五样菜。。。有蒸鱼、咕噜肉、什菜、豆瓣鸡还有个新洲米粉。。。




这间餐馆的食物不错吃!不过,老娘觉得分量有点小。。。




那面的味道和新加坡的有点不同耶。。。它有 curry 的。。。新加坡的新洲米粉哪有 curry 味啊?




看我那吃相就知道食物好吃了呗!




我们叫老板娘帮我们拍了张全家福。。。那老板娘超厉害做生意的。。。嘴巴很甜。。也会说很多种语言。。。怪不得那天餐馆都快要 full house 了!




妈咪喝了点酒后,脸红彤彤的。。。哈~ 红粉都可以剩下了!


6 comments:

  1. so sweet of ur family to visit u.. v 窝心 wor. =)
    btw v long time nv see u on msn. haa.. there's some info to keep u updated. the baby is a gal!!! hee...

    ReplyDelete
  2. hee... ya ya.. they are really very nice to come over.... wow.. it's a girl!!! did u go and visit her??? wah seh... really very cool man... hee.. when im back, i must definitely go and see her girl...

    ReplyDelete
  3. is it tuan NIAN fan? not tuan YUAN fan meh? ep

    ReplyDelete
  4. hahaha... the girl is not out yet. will be out in may~
    u'll be back by the time bah. and we'll go visit her and and the girl tog bah!! haha.

    ReplyDelete
  5. haha such an extraordinary new year u having in Zurich. must haf cost a bomb too haha. anyway happy CNY!!!

    ReplyDelete
  6. rem count me in man, when you all go visit the mother and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