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Switzerland - Bern Part 2




这次来 Bern,其中一个“意外的收获”是有幸来到 Béatrice von Watteville house。。这是个Ministers 聚集商量、讨论“国家大事”的地方。。。不知道它的英语或华语名字是什么耶。。说它是总统府嘛,它又不是。。我称它做“议员屋”好了!

我会说有幸来到这里是因为“议员屋”不是每天都开放给大众参观的。。每一、四、七以及十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才能够让 Visitors 进来。。我们之前并不知道有这会儿事的。。连 Bern 氏夫妇都是头一次来这里哦。。




入门是不用钱的。。不过 Bern 阿姨买了两本 Brochures。。给了我 一本英语版本的。。




这里的摆设品、家具等等都很精致。。整间房子好像没有一个角落是普通的。。




从“议员屋”望出去的风景。。。




这就是 “讨论房”。。




看?连天花板都有可爱的图案。。




这是其中的一间房间。。我觉得有点“Victoria Feel”。。那些家具是不是很特别?




看看那 Lighting。。。我的妈呀。。也太豪华了吧!




听说,连那 Carpet 都不普通。。好像是波斯的皇族送的。。。




这里是庭院。。




哇塞!如果有机会在这里睡一晚就好了!简直就是“摩登公主房”。。不过听解说员说,没人在这里过夜的。。他们只是纯粹来这里商量事情。。。多可惜啊!




全部的家具都是 One Set 的。。。




另外一间房间。。很厉害喉?每间房都很妙。。而且都有很“高级”的感觉。。




“议员屋”的灯光超好的。。拍出来的自拍照,我都挺喜欢。。




哈~ 还有架钢琴呢!




“议员屋”总共有 2 storeys。。连接两层楼的阶梯也很美哦!




这是饭厅。。那些 Silverware,Bern 氏夫妇也有!




圣诞节虽然过了。。可是,圣诞老公公还没休息哦!还派了分身帮他派礼物。。:P




这个 town view 是从 Bern 叔叔的 Office 拍的!




我的第二个意外收获就是有机会来到 Bern 叔叔的办公室!




哈~~ Bern 叔叔在浇花。。。奥~~ 有自己的办公室真好。。可以摆超多私人物品的。。Bern 叔叔是做“政府工”的。。这里的同事全部都有自己的 Personal Office 哦!工作环境非常好!




哎哟~~~ Sweet 到曝点!One of my personal favourites。。。我也有在办公室里照相。。不过,是用了Bern 阿姨的相机。。。还没和她拿。。。




这是 Office 的电梯。。在那么挤的环境下,我也可以拍耶!Bern 阿姨都拿我没辙!哈~~




帅气的 Bern 叔叔。。。




Bern 阿姨去超级市场买了些东西。。我和 Bern 叔叔就在这里等她。。所以啊,我在这里自拍并不是自恋。。而是在好好地“利用时间”!:D


老娘后记:呜呼~~~ Part 3 超精彩的!! 我去了个特别的地方哦!会尽快和大家分享!


2 comments:

  1. 真系靓,我有得去走走就几好咯

    ReplyDelete
  2. 你好啊,新朋友!系啊!瑞士真系好靓。。有机会,来这道行一行,睇一睇,都几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