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Family Visit - Day 2 - Luzern




家人来的第二天,天气挺好的。。。 所以我们打算去 Luzern。。。出发前,先在 Zurich 的火车站照张相呗!




这是火车站前面的 Fountain。。。天气很冷时,它可是会结成冰哦。。




虽然太阳公公有出来打招呼。。。可是天气还是蛮冷的。。。一坐在火车里,感觉会比较舒服。。当然咱们也就可以好好地自拍喽!




我第一次在火车里叫咖啡来喝耶!这是 Expresso 的 Coffee Machine。。 哈~~ 老娘可没看过呢!推 Mini Bar 的“侍应生”是从 Bangladesh 来的。。他挺好聊的。。我要拍照,他还很配合地走开,让我尽量拍!




到 Luzern 了!不知道为什么火车站有些猪猪的 decorations。。。有一些老外在这里拍照。。我们当然也不能放过咯!




在 Coop 的店外来张全家福呗!




哇塞!有看到后面的雪山吗?景色超漂亮的!




哈~~ 两父子一看到雪就立刻摆了个 Cool Pose! :D




因为天气太冷了,所以我们去了Luzern Concert Hall 里的 Cafe 喝了杯咖啡,取一取暖。。。




我和我的 Latte Macchiato。。。




我爸对鹅、鸭、鸟超感兴趣的。。。一看到就说要和它们拍照。。。




Luzern 著名的 Wooden Chapel Bridge。。。 我回来喽!




老爸,笑一个呗!




哎哟~~ 抓相机的人是我的妈咪。。妈咪啊,我们要拍的是那 Wooden Bridge。。。你在拍啥啊??:P




我们在逛 Luzern 的 Old Town 时,碰到了一大群的学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来毕业旅行的。。这张合照就是叫其中的一位学生帮我们拍的。。。


老娘后记: 第二次来到 Luzern,我对它的影像还是很好。。。这里的人还是非常的亲切。。。虽然这是“旧地从游”,可是因为是和家人一起来,所以我尝试了一些和上次不一样的 activities。。。其实, 那间咖啡厅,我第一次来时,就想要进去试试看了。。不过,想到是一个人,所以有点不好意思。。。耶!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真的觉得能够和家人坐在咖啡厅,喝着咖啡,聊聊天。。这种感觉是蛮写意的。。在新加坡,我们那里有可能这么做啊?要喝咖啡?回家喝呗!还去咖啡厅咧?想得美。。。哈~ 这次,我可要好好地利用这个机会来做我们从没在新加坡做的事才行!;)

P.S. 老娘写 Blog 的速度可能会有点慢,可是部落格相簿却非常准时 Update 哦!有空就去看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