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Shopping 记!

这个星期不打算 travel。。只想好好地逛逛街。。因为现在那里都是 SALES!!! 而且还是 50 percent sales!! 所以啊,我想说,这天,如果老娘有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价钱只要不太离谱就 OK。。重要的是: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做了个“利落”的打扮。。抱着随时进名牌店的心态。。这样看起来比较不寒酸。。店员应该会比较想招呼吧。。结果,在我家附近的那“有名街” - Bahnhofstrasse 逛了足足三个小时,一样东西都没买!最气的是,我根本就没进到半间名牌店!(因为名牌店在街头的尾端。。我的体力根本就没办法撑到那里。。)基于天气实在太冷了,我决定 hop on a tram,转换“战场”。。




我来到了听说是苏黎世的 Mega Shopping Centre - SihlCity!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真的是很大、很大!在这里,我又逛了三个小时。。我说的三个小时是没停下来的耶!就是一直进店、试衣服、鞋子、然后又继续逛。。我不是 Shopping Queen。。在新加坡,逛一个小时就吵着要坐下来,喝点东西。。所以啊,这个真的是破了本小姐的纪录。。




因为白天不想像个“三八佬”,拿着相机到处走。。所以,到天黑时,才想到拍照这件事。。逛了那么久的时间,以为老娘会买很多东西呗?? 错!我只买了一双靴子和一件 Zara 的背心!我这才明白,要找到老娘真心喜欢的东西实在很难!我买的两样东西都不是我的最爱。。只是觉得 OK 而已。。哦,说到 Zara。。 喜欢这牌子的朋友如果来到这里应该会开心到爆!价钱“非常”的合理!我因为抱着贪小便宜的心态,结果进出 Zara 两三次。。想说,那么便宜,怎样都要“拗”些东西回去。。可是,老娘就是没看中什么!! 伤脑筋~~ 我还真不是 Zara 的粉丝。。




晚上拍照时,遇到个可爱的小姐。。她看到我自拍,用了很多德语和我说话。。哈~~ 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只是跟她点头和微笑。。结果,她比了一个要不要帮我拍照的动作。。我摇摇头。。她才用英语说这里是个好地方,什么都有!蛮有趣的喉??


老娘后记:严格来说,这好像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逛那么久的街耶。。感觉是挺好的。。没什么牵挂。。要逛那里就逛那里。。要进什么店就进什么店。。要试什么衣就试什么衣。。不用怕别人等我太久,不好意思。。没有因为别人的怂恿而买些不太喜欢的东西。。更不用因为在乎别人的意见而不买自己觉得还不错的物品。。只不过,这里逛街太冷了。。逛室内的又太热!冬天试衣服真是件麻烦事。。为了一件衣服,需要脱三、四件,再穿回三、四件。。现在想想,其实在那六个小时里,搞不好有一半的时间都在脱衣、穿衣、脱鞋、穿鞋呗!;)


2 comments:

  1. haha... now u also found out the fun of shopping alone liao =)

    ReplyDelete
  2. hahaha... ya ya... now i know the fun liao... in fact not only shopping... sometimes just doing things alone is quite fun to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