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小涵,生日快乐!


别以为,我人不在新加坡,就把你的生日给忘了。。我可是时时刻刻都把它记在心上的哦!

今年生日没办法一起庆祝。。总觉得有点奇怪。。这可是我们每年的 Tradition 啊!之前,我还觉得可能新年时会回新加坡一趟,那样就可以一起 celebrate 了。。不过,现在反而是家人过来。。哎呀,早知道,那时我们就先庆祝。。一起庆祝三个人的生日,早餐,午餐,晚餐包到完,应该会很过瘾喉!

我知道你不太喜欢庆祝生日很多次。。不过,这年的生日,你就给个例外吧!等我回来,我们在出去吃一顿好的,OK?? 在这里,就先“送”个生日蛋糕,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P.S. 潘小姐,你先和小涵出去吃一顿吧。。不过,可别吃太好的。。当成是 Appetizer 就好。。等我回来,咱们才去吃 Main Course! :P


2 comments:

  1. Yoz... you really know me well-->我不太喜欢庆祝生日很多次. ya lor... PS: 潘小姐already gave me the appetizer liao lor.. and she already ask for 例外 also.. 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 so 这次就拜托拜托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