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我真的好爱你们哦!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真的好爱好爱!你们寄的包裹,我收到喽!




新年一到,我就收到一张 note。。叫我去 post office 拿包裹!(这里很特别。。Registered mail 或者是比较大的信件是需要自己到 Post Office 拿的。。)




去 collect parcel 时,我真的是吓了一跳!没想到是那么大一箱耶!连那个 Post Office 的人都说 “It's Heavy!”。。我拿着那个箱子回家时,一路上都有好多好奇的眼神。。哈~~ 他们一定不常见有人去 Post Office 拿那么大的包裹吧!

To 潘小姐:辛苦你了!想必你拿这盒箱子去寄时,也不容易喉。。。又要 pack。。又要扛的。。




我的妈呀!看那整排的邮票!这箱子现在还在家。。我不舍得丢掉。。打算回新加坡时,就把这排邮票剪出来。。收着留恋!




登登登登~~~ 开封咯!哈~~ 讲到开盒子,有件好笑的事。。。话说老娘一月八号就领这箱子回家了。。可是,不知怎的。。我一直不舍得开。。拿到箱子后,很兴奋!一回家,就告诉家人!和我爸通电话时,他就问我箱子里面有什么?我说,不知道耶!还没开。。过了几天,老爸又问我。。我又说我不舍得开耶,我要先拍照。。他听了,快要抓狂。。哈~~ 一个星期了都还没开。。结果,那个礼拜,我一打电话回家就被念。。。:P




里头还有生日卡片哦!真的是太开心了!我超喜欢读有寄语的卡片!




哎哟~~ Sir,你的华文字很强喉?写的东西也超好笑的!我读了好几遍。。逢读毕笑!什么只要不是黑的就行!哈~~ 还有,小涵小姐。。我真的有去数你画的星星哦!还数了好几次呢。。星星好像“会跑”耶。。怎么数都数不对!所以啊,在数的过程,我不知不觉就想起你那“工作数桌子”的故事。。哈哈~~




在开包裹的时候,我生了场小病。。你们知道这礼物有多神奇吗?? 读完卡片,会心一笑后。。就忙着摆礼物、拍照。。病忽然就好了起来。。谁说“苦口良药”。。良药也可能是甜的。。




和礼物拍拍照!




再来一张!


老娘后记:谢谢 Sir,Huimei,潘小姐和小涵。。生日礼物棒极了!好有心思哦!而且,也花了很多钱吧。。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实,在我心里,认识你们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哎哟~~ 你们常常让我好感动、好感动。。拿了这个礼物,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好!有时,还会有事没事地对箱子“傻笑”。。哈~~ 还有,我已经开始“入侵”那些食物咯!吃了雪蛤!哈~~ 那包日本料也很特别耶!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我从来没吃过。。有点不舍得开(我看我爸又要念了~~ ;))不过,我相信等我家人来后,应该会把整箱食物给磕完!真的是很谢谢你们。。。等我回去,我也一定会带好吃的东西给你们!Awww.... Really Miss You Guys Lots!!!


5 comments:

  1. “工作数桌子”的故事is what huh?? i jialat liao... kena short term memory...

    btw, with all the food place all over the sofa, it looks like so much that u can open a mini store like that.. haha.. hey hey, but importantly, u must eat the food leh!! if not, like so wasted lor... (^o^)

    PS: take care wor... Chinese New Year coming soon. Wish you Gong Xi Fa Cai Happy CNY!!! =)

    ReplyDelete
  2. Hahaha... Neh... It's the one where you count the no of tables which u need to borrow for a particular event... U say u count one day gt 40 tables, another day 50 etc... Everyday u count and everyday it's a different no... Hee....

    Ya ya... I will definitely finish all the food up de... Hee... They looks YUMMY!!! Just that my '舍不得病' always 发作.. Really cannot bear eh... :P

    CNY coming le... U enjoy urself too k... Have more Hong Baos.. Hee... Also wish u Happy New Year and Gong Xi Fa Cai.. Hope u dun have to go back to work so soon... Gt more rest days... :D

    ReplyDelete
  3. haha the table counting.. u rmb sia...see i really short term memory @_@ lol

    new year, im starting work on the second day. abit diaoz hav to work but good thing i still got rest on the 1st CNY day. =)

    not putting much hope on hongbaos... bad times these days. who knows maybe the hongbaos will shrink wor.. @_@

    ReplyDelete
  4. so sweet of them... hee..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a!!! :)

    ReplyDelete
  5. to Mingyan: Happy New Year to ya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