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在苏黎世的第一杯啤酒

星期五去了一间餐厅享用晚餐。。那间餐厅超靠近我家的。。不过,我却从来没看过它。。老娘真是过着“家庭主妇”的生活。。晚餐都在家弄。。餐厅?那是什么啊?:P




如果在上班前的心情是大好,自拍是一定要上演的戏码。。




这就是Crazy Cow Restaurant。。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以牛肉闻名。。可是,基于老娘不吃牛,所以就点了Fish & Chips。。食物是老套了一点,可是,presentation还不赖!那鱼真的像是刚从海里捕上来的喉?还放在Bucket里咧。。。  




呜呼!啤酒啤酒~~在这个啤酒还比矿泉水便宜的国家,怎么能错过。。来了一个月了,我都还没喝过这里的啤酒,这样很“不吊”啦!




尼古拉斯拍张照。。




那天刚好有人生日,所以服务生就用Cow Bells 来“弹奏”出 Happy Birthday Song。。挺新鲜的!




这张我也不知道重点是什么:-/。。
尼古拉斯先生拍的。。有空,要问问他。。




这不是汤[-X。。这大碗里装的是有笑脸的咖啡;;)。。




最后,来张大和照呗!!(看,我还有半杯的Weizen Beer。。0.5 litre 耶。。喝一半都有点“茫”了,我又不是酒鬼。。怎么喝得完啊??)


5 comments:

  1. 这Zurich之旅,要多出去玩玩/看看哦。不要只是在家里做“大厨”喔 \(^o^)/

    (呃。。小怪了。。这是刚刚post的吗?我明明看到的是snow的post...还在comment的喔。没关系。有新post是我最期待的 =)

    ReplyDelete
  2. In the land where beer is cheaper than water, is your Burberry umbrella cheaper than our NTUC ones also? If so, get me some from over there, MamaChan!

    ReplyDelete
  3. to privateID: 谜底揭晓了喉??你在view的当儿,我也在post啦!好巧好巧~~ 嗯。。我会多出去走走玩玩的。。会拍多点照,然后跟你分享。。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to CLB: 哎哟! 陈老板,你终于上来了喉!小姐们,快伺候陈老板!!哈~~ Dun siao siao... I gt this Burberry umbrella from Singapore NTUC... New range... Purple Label... U din see it in SG?? Sua Gu...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