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周末干啥??

到苏黎世已经第四个周末了,除了米兰之外,本小姐基本上还没到其他的地方走走看看。

第一个周末:人生地不熟,所以只是到附近的超级市场逛逛,买些日常用品。
第二个周末:还不错,去了那趟米兰游。
第三个周末:懒虫上身,没做什么有趣的事。只是到住家附近的“名街” Window Shop (不过,虽然只是无聊闲逛,我还是拍了一些照。迟些会Po上来,好好地为大家介绍苏黎世)。

所以到了第四个周末,老娘觉得真的不可以在“蹉跎岁月”了,打算要好好地来探索瑞士!

我本来的计划是想要一个人去Lucerne(卢塞恩)。因为卢塞恩离苏黎世蛮靠近的(只需45分钟的“火车程”就可以到了),所以心想一个人去应该还OK。一来,可以为一人游壮壮胆,如果这次“处女一人游”成功,那下一次我可以挑战更远的地方。二来,如果老娘真的迷路,至少它离Zurich不太远,应该会有很晚的火车回家,我也不用怕要睡马路。我还连部落格的标题都想好了:老娘超大胆的一人卢塞恩游!哈~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计划也只是计划,最后还是没有实行。

话说有一天,Bern阿姨在跟我闲聊时,问我这个周末要干嘛?我就跟她说了我的计划。结果,她非常好心地建议我去一个叫Ballenberg的Musuem。后来说着说着,她竟然拿起电话筒打给她老公,问他这星期六要不要和我一起去Ballenberg走走。Uncle一口答应了!就这样,这个周末,也就是今天,老娘去参观了这个户外博物馆。如果,你以为就只是个博物馆嘛,那就大错特错了,精彩的还在后头!

各位,敬请留意我的旅游记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