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的第一场雪!




二OO八年的十月二十九日,大概下午一点钟,本小姐看到人生里的第一场雪。没错,就是以上这张。你可能会说,“咦,哪有雪啊?”。。真的有啦!老娘干嘛没事拿些照片唬人啊:P。。 拍出来不太明显。。可惜啊,可惜。。




这张也是带着兴奋的心情在公司里拍的!拍这些照片真丢脸。。像“山龟”的我拿着相机在公司里走来走去。。夸张到不认识的人都对着我“明笑” (连偷笑都省了)。。




后来,真的觉得拍出来的效果不佳。所以,同事带我到天台上拍。。(其实,会有“山龟”现象,同事们也应该负一部分的责任。。是他们一直跟我说,“有雪,有雪!” 而且,对老娘拿着相机到处走不但没阻止,还用鼓励我的眼神叫我多拍点。。)




看到雪了呗??




自从看到雪后,我的心情就变得超好!而且还当起现场直播的记者,把这则“新闻”报备给新加坡的同事们。。回到家,好心情延续着。。。不由自主地自拍了几张:D。。




隔天,当我想到阳台查看天气时,我尽然收到了一份SURPRISE!! 真的是美到没话说。。立刻冲进屋里,拿相机猛拍。。。(第一天给我的感觉像在下“大滴的雨”比较多,顶多也只是“下冰”。。隔天的感觉就很真实。。)




有Christmas Feel 喉??




以下都是我去公司的路程上自拍的。。别以为这很容易。。地上又滑,老娘又撑着伞,又拿着包包。。还要摆Pose。。更要承受路人的
“奇异眼光”。。真的是不简单的任务啊~~










拍这张时,我以为没人,所以就开始自己玩起来,越拍越多。。不巧,路人甲走过,而且还是公司的人,对我笑。我不好意思,立刻收起相机,低着头,快速闪进公司。。超尴尬!


后记:下雪很美是没错。下雪会让人的心情立刻变好也没错。(至少,对我是如此;))可是,如果需要上班,那就不是件很好玩的事。。在巴士站等了15分钟,车都没来。原来,因为轨道积雪,所以车子没办法进来。结果,老娘用走的,才顺利地到达转换站。不过,走也没那么容易。。地上真的很滑很滑。我似乎用完所有的力气在走路这挡事上,非常的concentrate。。一到公司,真的是饿疯了!立刻买了个大croissant。。怪不得,瑞士的人一听到我说喜欢冷的天气,最常的回应就是"You shall see..." 看来,我真的是要好好地为冬天做准备了!

P.S. 现在的天气又晴朗了。。冬天和我想象中差很多。。我以为,冬天就是一直下雪,一直下雪。。原来,并不是这样的。。冬天也会见到太阳,也会有雨。。到目前为止,就只是29日和 30日看到雪。。我还真有点期待和雪再度重逢的日子。。 

2 comments:

  1. *气爆* 我写了好长好长的comment,竟然给我不见了!!这下的feel都不对了。。。paiseh哦。。

    要跟你说啊。。

    读着读着,我也兴奋起来了。好想玩雪哦。。。还有,不怕不怕被当“山龟”,因为这里有只更大的山龟--〉我!!! 哈哈。。。有可能看见雪,就开始玩起来了,做雪人等等,还做什么工阿(不管了!)(>_<)

    差点忘了。。瑞士的人挺可爱的嘛,还"You shall see..." 嘞 hehe 。。那么,你要记得要为冬天作好准备哦

    ReplyDelete
  2. 哎哟~~ 我超想看你的加长版的... 一定很精彩!! 嘻~~ 真难以想象如果我们俩发挥"山龟功",这里人的反应会如何。。(偷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