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Mama Mia



这部电影真的是赞! 很赞!! 超赞的!!!

这种Musical Type 的电影真的是我的最爱。在戏院里,我忍不住跟着音乐手舞屁股蹈(不好意思站起来啦!所以只是坐着扭一扭:))那些歌真的是太太太好听了!有Money Money Money, Mamma Mia, Dancing Queen等等。。。抒情的歌像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也很棒!

而且啊,那位007先生-Pierce Brosnan也太帅了呗!我有时真的很佩服那些红毛男人。他们越老越Man,越老越帅。像那个Richard Gere,哇塞,真的很Charismatic耶!不过啊,潘小姐对007先生有点意见,在戏院里跟我有以下的对话:

我:哇塞!他真得很帅耶!我一进来,就觉得他应该是那个爸爸


潘小姐:嗯~,帅!但是,唱歌就有一点....... 所以啊,老天是公平的。给你帅的样子,就不会给你好听的歌声


我:对啰!我也觉得他唱歌不怎样!很像有点没气。不过啊,老天也有例外的时候。很像王力宏,他又帅,唱歌又好听耶! (我得意地笑~)


潘小姐:“..........8-| (潘小姐沉默,完全不理我。。 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假装”没听到。。。) 


这部片子如果还没下挡,真的要去看啦!我没骗你。真的是又好看,又好听!周末去看,$10.50也很值啦!

P.S. 潘小姐觉得我在戏院里唱歌和跳舞有点丢脸。一直打我,要我停下来。哎哟,哪些歌太High了啦!这样满足了我想要去clubK歌的欲望耶!况且,谁叫你选了这一部好电影啊?如果你选那种打打杀杀的片,我一定乖得很!(因为,老娘会在里面呼呼大睡~)

P.P.S. 这部电影是我在离新前和姐妹们到Cineleisuire看的。。那天,还有很多精彩的事,等老娘有空,会把它们全记录在这部落格里。听说,
Mama MiaMusical将会在Genève上映。。好像是明年三月,看看怎样,可能会去看这部音乐剧。不过,我不会像在新加坡那样,做出丢脸的行为。。:P



6 comments:

  1. li hong again... haha..
    he nv go switzerland acc u ma?

    ReplyDelete
  2. haha.. nah... cos he too busy le.... gonna have a concert in Singapore... so dun have the time... ;P

    ReplyDelete
  3. veri slow in zurich lei. i watched tis like a month ago in sg. btw brosnan cant sing for nuts haha

    ReplyDelete
  4. to Uncle Ron: One who have read ur comment will surely know that u din really read my blog... Just glance through rite?? 没有诚意..

    "这部电影是我在离新前和姐妹们到Cineleisuire看的。。" --> See?? 离新 eh... Not 离苏黎世 eh...

    ReplyDelete
  5. aiya ppl normally read PS oni la. u put PPS so extra no wonder i didnt catch it haha :P

    ReplyDelete
  6. to Ron: Still 狡辩... ok... this time maybe bec of the pps... I guess im able to catch ya again.. Hee~~.. 等着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