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Switzerland - Brienz - Ballenberg Part 1

Brienz(布里恩)离Zurich大概需要两个钟头半的火车程,比Lucerne远一点。感觉上它并不是很出名,至少,我还没碰到有人建议我去这里玩(当然,除了Bern阿姨之外)。所以,我真的很感谢“Bern氏夫妇”当我的向导。我想,如果没有他们,我应该在半年后也不会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存在吧。



呜呼!开心开心,买票去噜!

我买了Round Trip 的票。首先,从Zurich去Bern和Bern阿姨会面。接着,我们要到Interlaken换火车因为没有直通车到Brienz。到Brienz后,要搭个巴士车,才能到Ballenberg Musuem。

我本来的计划是去参观完Museum后,就去Lucerne看看。去完Lucerne,才回Zurich。所以,我也买了去Lucerne的票。瑞士的交通系统真的很方便。这张票已包括所有该花的费用- Musuem的门票,巴士车票,以及所有的火车票。真的很棒喉?




一上火车就超兴奋!因为座位太舒服了,所以拍了很多照。过不久,糗事发生了!原来,我坐错位子。以上,这张照片是First Class座位。老娘买的是2nd Class。伤脑筋,只好默默地走到二等舱座位。。超丢脸。。。




欢迎Bern氏夫妇出场!! 嘻嘻~~

Bern阿姨之前不晓得我们应该在Bern换车到Interlaken。知道时,已经太迟了。我门只好到Spiez换。结果,Timing估计错误,所以到了Spiez火车站的咖啡座打发一下时间。(对于瑞士的交通系统,这也是令我很amaze的地方。所有的火车都有规定的Timetable。而且,通常都很准时。火车票显示的不是Boarding Time,而是火车离开的时间。瑞士人很守时,应该是被这样训练出来的呗。。。)




到Interlaken了!因为之前的小状况,到Interlaken时,我们要等多半个钟头才有到Brienz的火车。所以,我们决定到外头走走。。其实,对我来说,这反而是好事。我又看到多点东西了!要不然,Interlaken对我来说只是个转换站。。




水很绿。很美。




附近有艘船。听Bern叔说,这艘船有百年历史。一定要和照和照。。 




拍了这张照,因为觉得那辆车很可爱。。小小的。。Bern阿姨说,这辆车是用电启动的。。




终于搭到前往Brienz的火车了。三人和照!!




看看这窗外的风景。。美到爆点!




到Brienz了!本来只需两个钟头半的车程,我们花了三个半。Bern阿姨很介意,觉得因为自己看错车表,所以失去了一个钟头的时间。我跟Bern阿姨说,我倒觉得这没什么不好。因为这样,他们碰到了一个朋友。因为这样,我可以看到在Interlaken的百年船。因为这样,我们更享受在Ballenberg的时间,因为太阳公公那天没太早起床。迟一点,反而天气更好。所以啊,凡事都有两面,只是看你从哪边看待事情罢了。。 




趁等巴士的时间,拍拍照!




去Ballenberg的车,大概只需15分钟的车程。




Ballenberg,我来也!



2 comments:

  1. the weather there good for ur skin isit? u look like u have flawless skin leh... =)
    *envy~~~~

    ReplyDelete
  2. Nah... Flawless ur head... It's cos of the lighting... Plus pictures also not big ma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