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热心同事 - Bern 阿姨

今天有个同事带了部Photo Printer到公司。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身边的人有这么一个玩意儿,而且还随身带着,真是让令我看得傻眼。。

接着,她就非常好心地帮我印出我照相机里的相片。(因为我跟她分享我在米兰拍的照片,迟些我会把照片PO上来)

她越印,我就越怕,也越不好意思, 因为听说一张不便宜,好像是CHF0.50。。。。可是,越叫她停,她却越印越多。。她还说我可以把这些Photo Postcard 寄回家,和家人朋友分享。。

伤脑筋。。真是个非常热心的同事。。。





这个就是Canon的相片打印机。。

打印出来的效果非常好、颜色超漂亮。。

搞得我也想买一架。。





本来,Bern阿姨 (我称她为Bern阿姨因为她住在Bern) 只是想让我看看
这个打印机是怎么用的。。所以,就用了她的手机来
帮我拍了张照, 想说打印出来给我看。。





结果,当她看到我相机里的相片时,就趁我不注意把
这张全家福给印了出来。。酷呗~~ 她还说既然我没带家人
的照片在身上,这张就可以把它框起来,放在家里。。





这张是在Changi Airport拍的。。是小涵小姐帮我们拍的。。技术超赞!





这是Milan的照片。。刚过的星期六去了一趟米兰。。

Bern阿姨叫我把这张寄回新加坡给妈咪,给她个Surprise。。





Bern阿姨又把这一张给印了出来。。她说最喜欢这张。。
我嫌它太小了。。(根本就看不清楚老娘的脸嘛~~)





阿姨玩上瘾。。还印了像NeoPrint一样大小的给我。。




这个就是照片的背面。。像Post Card。。可以让人写些东西寄人。。


P.S. 我可能会寄这些Photo PostCards给家人朋友。。但是,老娘现在还搞不懂Post Office在哪里。。等我弄清楚了,就会把它们给寄出去。。。:D/


12 comments:

  1. 太酷了!!!超赞!!!wow~~~ did u go milan by yourself?? superb~~!!! remember to upload more photos!! =)

    ReplyDelete
  2. yoz!!! mum and dad have see your blog liao... anyway you going to kena from mum, because you always type LIM BU(老娘) HAHA!!! you madi... how everything there, shoick? see you go milan there enjoy yourself i jealous sia... nvm it mine turn anyway... hoho!!! enjoy more!!! don worry about our family!!! and one more thing, if you free then give us a video call or even call home ok? 觀音娘娘 bless you...

    ReplyDelete
  3. 哇!华文的部落格喔! 超炫! 感觉好像在读台湾人的部落格..我喜欢!哈哈哈!这么快就去米蘭了,好羡慕..米蘭很靠近"朱粒"吗?哈哈,我是地理白痴..喂,"朱粒"哪里有没有帅哥啊?-pauline-

    ReplyDelete
  4. to privateID: Hee~.. Nah.. Me a bit 胆小... Dun dare to go alone... ;P... I go with 2 of my friends... Ya ya... Gonna post all those pics here soon...

    ReplyDelete
  5. to brother: Hee~.. I know me gonna get scolded for using 老娘 if mummy gonna see this... But then 老娘 very 顺口 mah... Haha...

    ReplyDelete
  6. to twinklez: 耶!! 新客到!! 哈哈~~ 用华文比较能够表达我的感想.. 老娘英文半桶水,伤心的事写出来, 搞不好别人还以为我在说笑.. 不过啊,你更厉害耶!! 还用繁体字的咧.. :p

    "朱粒"帅哥不少, 可是我好像不太会欣赏.. 每个"红毛人"看起来长得都一样.. 伤脑筋.. 这里离米兰不太远.. 大概搭四个小时的火车就到了..

    你有空记得要常常上来留言哦!! 我啊,电邮可能不回, 电话可能不接, 可是部落格的留言我一定会看~~ (笑)

    ReplyDelete
  7. wah x2... so good errrr.. (envy) can go Milan.. How much you took the express train to go Milan or others europe country wor??
    YEAHx2.. really hope can meet u there..

    ReplyDelete
  8. 哇5~~~怎麼那麼快就出去玩囉? 老娘羨慕死了
    老娘這詞的確很順口
    想戒很難
    我完全可以了解這點

    ReplyDelete
  9. Yo! yr mandarin blog realli headache for me... keke!!! it takes me quite awhile to digest and finish e interesting experience... yr milan trip realli make ppl envy sia...

    ReplyDelete
  10. to queenie: Return tics for the train are around CHF100.. Think sometimes can get quite a good deal for travelling within Europe... Hee~.. Ya Ya... Hope you really can come and visit...

    ReplyDelete
  11. to q: 我妈很好笑。。她说"你不可以用本小姐咩??一定要用老娘啊??" 哈~~ 还是你懂。。老娘老娘多顺口啊!!

    ReplyDelete
  12. to pei: Ya ya.. Think reading chinese a bit slow hor... But then, I've got a friend very funny... He say will 习惯 one... So ah, think sooner or later, u will 习惯 to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