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雨天




自从到苏黎世以来,天气都蛮好。
上个星期的其中一天,第一次看到雨。
那天,从出门、到午餐时间、到放工,在外都要撑伞。
甚至回到家了,雨都没停过。
这就是连绵细雨。。
我们家的通常是雷阵雨 -- 雷声大、但雨点小。

今天,第二次,碰到雨天。
早上在等车时看到有人拿起相机对着高处照像。
好奇,所以也跟着抬头望。
看到有史以来最美的早晨。

真希望自己是部随时摄像机。
能够随时随地把我看到的、听到的、和感受到的拍下。
然后,直播到家人好友眼前。
让你们也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所看到的。
听到我所听到的。
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

雨天,特别让人想家。
特别让人想起和好友相聚的时光。
特别想要和你们分享我所有的经历。

雨天,真的会让人多愁善感。。。

1 comment:

  1. that's beautiful picture.. =) 拍照技术有进步哦。不错不错。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