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星期天的意外收获

通常,星期天,老娘是不出门的。。因为很多商店都没开,所以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在外面逛着“无人街”。。不过,今天天气好,而且老娘家的 food supply running low 了。。只好,到外头“补货”。。

星期天出门,我才发现原来家附近的戏院有开耶!我从没试过一个人去看电影。。今天好有这个冲动哦!不过,到最后还是没那么做。。因为“医肚子”要紧啦!我可没把今天出门的主要原因给忘了。。嘻嘻~~ 不过当我离开戏院时(我有进去瞧一瞧),我告诉自己:“如果下个星期天,天气不错,老娘就去看一出好戏”。。我现在有点期待。。星期天能够这么过,想起来都觉得很relax。。应该也会很enjoyable。。。

在Zurich,好像有些Regulations on Sunday Shopping。。只有火车站和机场的商店允许在星期天开店。。既然这样,老娘别无选择。。只好到火车站的Migros Supermarket进货啦!一到火车站,我真的有点傻眼!! 超多人的~~ 原因是那里有X'mas Market!!! 我本来是不太想拿相机出来拍的。。觉得只想闲逛。。不过,后来还是想“锁住记忆”。。武器拿出来喽!!




这就是Zurich Christmas Market!!




有卖摆设品的Booth。。。




木器的Booth。。。




毛衣的Booth。。




还有枕头的Booth!!




这些是X'mas Biscuits。。主人“好口爱!”。。看到我拿相机,立刻对着镜头笑。。拍完后,我还对他翘起拇指 - 代表Good Take 的意思。。不知道他了不了~~




别以为在“红毛”国家,就没有东方的东西。。




我个人对那些火还蛮感兴趣的。。有颜色的耶!




这个Booth全部都卖和圣诞有关的Figurine。。。




Christmas Market 当然少不了圣诞树啦!




而且还是用Swarovski水晶来布置的。。




我也要和水晶拍照。。这里也有卖水晶的Booth。。我觉得价钱还算合理。。不到CHF 100可以买得到。。可惜,我没看到喜欢的Design。。要不然,我可能会买一个来做纪念。。




这里还有一些Rides让孩子玩。。(我好不容易等到它不在旋转了,才拍到不模糊的照片。。




继续逛着的我来到了一个叫“Racletteria”的Booth。。我曾听同事说过“Raclette”是瑞士的道地食物。。老娘当然不能错过啦!




花了CHF8买了我的第一个“Raclette”。。因为超爱吃Cheese。。所以,我蛮喜欢的。。如果Portion再大一点就好了!


2 comments:

  1. Yummy :p I LOVE raclette hehe

    ReplyDelete
  2. Haha... ya ya.. I love Raclette too.. hee.. I think im gonna try Fondue the next time round...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