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慵懒的一天

今天是Boxing Day。。
我不用上班。。也没安排什么节目。。
因为是公共假期,博物馆或商店都应该没开。。我也懒得出去逛。。
可是我却很享受这样的一天。。。
早上十一点半起床,天气好得不得了。。。
大晴天。。立刻把全部的窗帘给拉开。。
梳洗完也不过十二点。。。
开着音乐,泡了一杯蜜汁,开始收拾我那麻雀虽小,无脏俱全的家。。。
听到王力宏的新歌,会感动。。
听到喜欢的歌时,会随着音乐手舞足蹈、哼哼唱唱。。
听到抒情的歌,会很陶醉。。
弄了个火腿面包当午餐,一边吃着,一边玩电脑。。。
偶尔拿着杯温水,走向那还叉几寸就落地的窗口,
望着又蓝又橙的天空。。
累了,就睡个午觉。。
等一会儿,还想泡个澡,敷敷面膜。。
这样的一天,让我心情很好。。
不知道是因为家里变干净了。。还是因为是晴天。。
或者是因为没有时间的束缚。。
好想把握住这难得的时刻。。所以立刻把当下的心情给记录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