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Switzerland - Engelberg - Mt Titlis

来了瑞士快要三个月了,可是我却还没到山上走一趟。。说了都丢人。。瑞士,最著名的可是它的雪山和名表啊!多谢Michael和他的女友,我终于 go on a mountain trip 了!


Michael用“私家车”载我们到Engelberg。。离 Zurich 大概有一个钟头半的车程。。Mt Titlis 就在这里。。。一下车,就看到很多人在 Car Park 换衣服。。那些 Skiers 看起来真的很 professional。。。哦,还有,山龟的我在Michael的车上发现好玩的东西。。他车上装置了GPS。。这玩意儿真的很神奇。。它会AUTOMATIC地告诉你怎么到一个地方耶。。超厉害的!非常适合路痴的我。。。Align Center


Michael 和 Nicholas 已经走远了。。我还在原地拍照。。哈~




要到Mt Titlis 的顶,需要换3次的缆车。。This is the first one。。




这是在缆车里拍的。。那天是个阴天。。又下雨、又下雪的。。所以没看到很美丽的风景。。听Michael说,要不然会觉得很震撼。。虽然如此。我并没有很失望。。反而有点开心。。因为,这样我就有一个很好的“借口”再带我家人来了。。希望下一次,会是个Sunny Day!




Michael、他女友和我!(不是我要说,尼古拉斯的拍照技术真的不怎样。。都是朦的。。[-)




下了第一个缆车,我们要搭电梯去坐第二个噜!




这是最后一个到山顶的缆车。。世界第一个高空旋转的缆车。。




去山顶之前,我们去了Glacier Cave。。




冰洞里有一个很妙的东西。。这播音器上有一些“国旗按钮”。。一按,它就会播出那国家的国歌。。可惜没新加坡的。。可见新加坡的旅客有多少。。我们在那里的时间,最常听到的是中国的国歌。。Titlis 真的有好多游客!我还亏 Michael 说,他在这里好像变得是游客。。我和 Nicholas 反而是 Locals。。




冰洞里的模样。。




我可是坐在冰上哦!




我很喜欢Michael 的女友。。她人真的很好耶。。我穿着那双“不合适到山上”的靴子。。寸步难行。。滑到一个不行!还好有她,差不多全程扶着我。。要不然,我一定跌个狗吃屎。。
注:我也不想一直称她为“Michael的女友”。。人家也有名字的。。只不过,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怎么拼音耶。。她的名字和“Toy”谐音。。




可爱不足。。傻气有余。。




既然是旅客的圣地。。那么明星也要去看看喽!右边上方是梁咏琪。。左边下方是张娜拉。。




我可是滑雪高手!一手拿着Ski。。另一手还能叉腰。。帅呗??如果再加上一幅太阳眼镜应该会更好。。 哈~ 不过,唉呦。。这个板也有点太高了啦!




看到雪就会发疯的我!不过,不只我哦,Nicholas 也会!他常常会想要 build snowman,make snowball 和 engage in snow fights! He seems to have a fetish for snow! 哈哈~




既然还跟我装可爱!




自从来到这里后,我还向比较不怕狗了。。。因为苏黎世满街都是狗。。怕也没办法。。看?我还敢抱着它,和它和照呢!(嘿嘿,虽然是只假狗。。)




飘着雪。。因为是白天,比较不明显。。。




哈~ 猜猜这个 Snowball 是谁弄的??Michael?? 不可能。。“Toy”?? 也不可能。。当然是对雪有 fetish 的 Nicholas 啦!
 



我很惊讶连小孩子都会滑雪!




这个小妹妹才四岁!厉害吧??我四岁时,只会喝奶呗!我妈真是说的对。。小孩会怎样,很多时候是“人为”的。。大人如果不给小孩吃奶嘴,她就不会吃。。大人如果觉得滑雪不适合小孩,不给她尝试,她就不会滑。。大人如果不给小孩接触动物,她就会对猫啊,狗啊感到陌生害怕。。小孩子啊,学习能力特强。。妈咪爸比,就让小孩子多些尝试吧。。可别把“大人的逻辑”加锁在小孩的身上。。




呜呼~!躺在雪里的感觉真棒!




我虽然没在这里尝试滑雪,不过却试了 Sledge Run !!!




它有点像 Go Cart! 非常好玩!




别被我骗了!那个东西滑得很!拉它,一点都不吃力。。我只不过“爱演”罢了!




This is the starting point!




1, 2, 3 Go!




我们就是Santa Claus!! Reindeer,你在哪里??




Michael 替我和 Nicholas 拍了很多 candid shots。。。




哇啦~。。撞雪了!




哇塞!这张好!我玩 sledge 挺拿手的。。只不过。。。姿态嘛,就不怎样。。。




过后,我们到 Engelberg 走了一下,喝了杯咖啡,拍了些照。。后面那个斜坡是给 Ski Jumping那天好像有场比赛。。很多人围观。。连CNN也有报导耶!




如果这是我的家就好了。。。又大,又有雪!




Michael 不太喜欢拍照。。这是我要求的。。唉呦。。害什么羞啊??这张挺好的嘛!Lovey Dovey!




三人和照留念!


老娘后记:去上山挺好玩的。。只不过。。下次真的得穿比较好的鞋子,带多余的袜子,和穿多点厚衣。。


2 comments:

  1. feel like playing catching in Glacier Cave.. keke.. is it very big in there??

    ReplyDelete
  2. haha.. ya ya... quite big eh... i think ah... very suitable to play catching.. but play hide and seek 就不可以了.. Abo if the seeker lousy in finding ppl, the person who hide wear 10 layers of clothes also will 冻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