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Germany - Munich - Part 2: 第一天

久违了的德国之旅篇。。。久到我有点想放弃不写。。只在部落格相簿放照片就好。。可是,又过不了自己那关。。总觉得,不把回忆记录下来不太好。。所以,还是写了。。我其实从Munich Trip 回来就把照片 Po 上相簿了。。只是照片真的太多了。。挑选照片放在部落格的的阶段好难喔!而且,一想到照片多,要写的东西也多,人整个就懒到一个不行!




这就是我的酒店房间。。我们住的旅店叫 Hotel Europa。。我住在 610 号房。。。




我蛮喜欢这间四星旅店的。。房间和厕所都很大。。。




床也很好睡!




一到酒店没多久,我们就出去咯!Bern 阿姨好贴心。。知道我没零钱。。所以给了我欧元1.20买车票去。。。(哎哟! 我的手好皱哦!可怜~~)




Bern氏夫妇在买车票。。他们要去和Munich的朋友会合。。我和Nicholas也跟着去了。。




没骗你。。车票真的是欧元1.20。。




哈哈~~ 因为知道会花比较长的时间在外面走动。。所以,整装准备。。又是大衣、又是帽子、又是太阳眼镜的。。。现在看起来,觉得蛮好笑的。。好像怕被狗仔追的样子。。




从旅店,搭了大概五个站的车,来到了Munich的中心。。。




这是我第一次逛Christmas Market。。。




我们因为不想打扰Bern氏夫妇和朋友的聚会。。所以和他们“暂时离队”。。这张是 Bern 阿姨的相机拍的。。她 copy 了一份给我。。。我和尼姑拉斯过后也有 join 他们 for a drink。。。




这些都是饼耶。。我在第二天时也买了一个送给Bern阿姨。。我选了一个有花的。。因为 Bern 阿姨超喜欢花。。上面写着“Ich liebe dich”。。问了店员那代表什么。。她说“I Love You”。。我的妈呀!虽然我更想表达的是“谢谢你”。。我还是买了。。送给女生,没关系啦!哈~




Munich Christmas Market 的 Christmas Tree。。。




Christmas Market 也有卖些“玲玲隆隆”的东西。。




尼古拉斯先生常拍我的丑样。。老娘在调帽子,准备拍张美的。。结果。。尼古拉斯就按下快门了。。。




准备好后所拍下的照。。。有点不够亮。。




我第一次尝试Gluhwein。。。不太爱。。不过在冷的天气,喝杯热酒是挺好的。。




售卖 Gluhwein 的地方,通常能让你把那个杯也拿走。。售卖的方法是,在买酒时,需付个Deposit。。如果喝完酒,把杯归还,店员就会把Deposit还给你。。Christmas Market 有很多卖Gluhwein 的摊位。。所以,归还杯的
规则是“在哪里买,就回哪里还”。。不可以贪方便而乱还一通哦!




这是 Bern 阿姨送给我们的 Munich Souvenir。。那卡上有一些关于 Munich 的数字。。。很有趣。。


1 comment:

  1. really is 久违了的德国之旅篇... btw, how come all the things look so nice wan.. even the cup i also find them lovely.. 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