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有个华人邻居!




这是隔壁邻居给我的包子。

我好像没提过我有个华人邻居这件事。。某天(大概到苏黎世后的一个月左右吧),我把衣服拿去洗时,第一次在走廊上碰到了我的邻居和她的女儿 (女儿,如果没猜错应该不到三岁)。。我发挥了我的“哈拉”与“三八”功。。和她聊了一会儿。。她还真是个挺好聊的对象。。人也很亲切。。我们在结束谈话时还说有空要到对方的家里坐坐。。可惜,过后,因为咱们俩的放工时间并不是很搭,所以就没什么再碰面了。。

今天放工时,恰巧又碰到了她和女儿在走廊玩耍。。这次,我们聊得挺久的。。她还给了我包子。。同样地,我们也说了有空要到对方家坐坐这句话。。不知道,这次还是不是“空头支票”。。:P 

无论如何,能够在陌生的土地上,碰到熟悉的影子。。这种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