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家隆重登场!

欢迎大家来到苏黎世!我是你们的导游-陈导!大家刚下飞机,都累了吧。别怕别怕,知道你们累了,所以我们就先到 Apartment 休息休息。。等睡饱后,陈导我再带你们游览苏黎世。。从这里(飞机场)到Apartment,大概需要30分钟,大家可以先睡一睡,要不然,我可以为你们唱几首歌,当做娱乐。。你们要听什么歌呀??(没人回答)大家!你们要听什么歌呀??(还是没人回答,大家都装睡!?!?)

~~~过了三十分钟~~~


大家,起来咯!快要到了!不想听我唱歌,也没必要装睡成这样呗!!




你们看,在这“绿叶”后又一座白白的建筑物。没错,那就是你们的Apartment了!




来来来,大家拿着行李跟我来。。这个Blumen Galliker是间花店 - 除了知道是间卖花的店,其余的我也不太清楚。而后面的Cafe Weinberg则是间咖啡座。。早上啊,有好多人到这里吃早餐的。不过,如果你和你们的包租婆 - 陈老娘一样。那我看,你们应该没机会在这儿“拉咖啡”。。你们的包租婆生性懒惰。通常,到了最后一秒才起床。。吃早餐的几率少之又少。。你们可别学她。。记得要试试这里的早餐哦!




这个就是大门了。需要锁匙才能进。。大家等等。。让我拿锁匙出来先。。




美吗美吗??这个就是楼梯了。。你们住五楼。。 很美喉~~




拿着那么多行李,走楼梯不方便。搭电梯吧!虽然小了一点(最多只可以挤三个人),行李要分几次拿。。不过,总比爬楼梯来得好。。




嗒搭~ 到门口咯!让我按按门铃。。包租婆应该在家。。




哇!包租婆,你干嘛没事拿着相机吓人阿??
包租婆:“我在迎接客人啊! 来,进房前,先拍张照。。(嘿嘿~~ 如果你们没钱交房租,我就拿这些照片来登大字报!!)




别看这间房子这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有电视机,电话、闹钟、熨斗,沙发,DVD 播放机,微波炉,冰箱,碗碟,茶杯,汤匙等之外,墙上还有一幅“名画”。。人家有蒙娜丽莎的微笑,我们有俏女郎回蒙一笑。。




包租婆,你怎么没收拾餐桌啊?? 有租客来到,真丢人。。包租婆:就只有餐桌乱还唧唧歪歪的。。




这小厨房也很可爱呗?? 反正有陈导我带你们买东西吃东西,然后又买东西吃东西,厨房没必要那么大啦喉?




快来看这浴室!! 逛完街,累了一整天,泡个美容澡最舒服了。。 一边听听音乐,一边喝喝果汁。。简直像个皇太后。。。




这间房子还有个阳台。。




风景超棒的!下雪时可美得很!怎样,你们满意吧??(介绍了那么多,大家也应该要会做人。。还不快给我些导游费*****)


老娘后记:我知道这篇挺无聊的。。我最近想写小说的 Feel 很强。。。 这有点满足我想成为小说家的欲望。。哈~ 还有,别被这些照片给骗了!这些照是来Zurich 的前几天拍的。。所以房子很干净。。现在,有点像狗窝。。不过,就让我懒下去呗。。最多也只能够再任性个两个月。。等妈咪来时,我一定乖乖地把房子收拾好。。


6 comments:

  1. ur apartment look so cosy lo... the lift got door one ah? haha..
    Nice place leh..

    ReplyDelete
  2. Haha... ya ya... The apartment is really superb! One of the things which I am very satisfied with.. Ya lor.. The lift got door one.. Very special hor... I was very curious the very first time I saw it... :P

    ReplyDelete
  3. wah x10, ur apartment so nice wor... so GOOD !!

    ReplyDelete
  4. to privateID: It's quite fun to play dual roles once in a while huh?? Hee..

    ReplyDelete
  5. to Queenie: Hahaha... But then now, I think the room is a bit messy le... With all my clothes lying around... 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