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Happy Santa Claus Day!



早上一进公司就发现我桌子上有这些“礼物”。。。我还以为这是我的Farewell Gift。。因为碰巧,这天也是我在这个Team的最后一天。。 哈哈~~ 结果,看了看周围。。同事的桌子上也有哦!原来是Bern阿姨送给大家的礼物 (她真的是个很Sweet的人)!! 因为隔天是6 Dec,也就是Santa Claus Day! (我之前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个节日耶)




我和我的礼物!




既然是最后一天,我索性和同事拍拍照留念。。我的Team总共有5个人。。头号同事 - Bern阿姨与我!




第二位女同事 - Edlegard。。由于我们做不同Market的东西,所以比较少接触。。不过,在我来到Zurich的前几个星期,Edlegard 主动地带我去公司附近的Asia Market“参观”。。第一次下雪时,也是Edlegard带我到公司的顶楼看雪的!




这是我的Mentor - Stephan! 第一天到公司,就是他教我怎么用那些电脑的 Application 之类的。。而且,他懂很多 Financial Market 的东西。。老娘在 Zurich 比较有时间。。时不时也会注意一下 Stock Market 的Performance。。所以我们俩常常在办公时间聊关于 Stock Market 的事。。




这也是我的另一位Mentor - Peter! 我的老板最近在放假。。他不在时,Peter 帮忙 Cover 老板的工作。。我则就 Cover Peter 的工作。。Peter 是个很好的Mentor。。常常会把所有相关的事一次过跟我说完。。不用我常常跑去问他事情。。




除了Bern阿姨送的“礼物”,我的大老板也买了可爱的面包送给大家!那面包还有树枝的。。超特别!哦对,又看到那个Santa Claus 吗?那其实是Chocolate。。。 是“很多鸟”在Coffee Break时,买给我们的。。我因为觉得它很可爱。。所以不舍得吃。。


2 comments:

  1. Yummy :p I LOVE raclette hehe

    ReplyDelete
  2. the oranges part of the gift mah? abit of CNY feel to it too.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