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的第一个名牌包!




这是我在伦敦的战利品!也是我朝思暮想,最想要拥有的牌子 - LOUIS VUITTON!!!




老娘为了这个包,真的是想得头快破。。我很少会花大钱。。要我花一大笔钱在一个包身上,简直快要把我逼疯。。感性部分的我好想要实现梦想、好想要有个名牌包。。理性部分的我却觉得超超超不值的。。一直挣扎着的“两个我”,最终还是感性赢了理性。。。




登登登登!! 我的包包登场咯!




是 Tivioli。。。我本来想买 Speedy 的。。可是觉得 Speedy 比较普通,而且价钱和新加坡来比,差别比较不大,所以还是选择了 Tivoli。。它的 Savings 比较多,相对的也比较划算。。。(老娘还是撇不开,“金金”计较的个性喉。。)




买这包时,我第一次带着自信在店里逛。。真的是第一次。。平时,我也会进这名牌店逛逛。。可是每当店员问我有什么要帮忙时,我就不知觉地心虚起来。。。因为知道自己不会买,所以通常的反应是和店员说没关系,我自己看。。。然后,不到五分钟,就会想要离开那店。。

这次的我,因为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可能会买包,所以当店员问我有什么要帮忙时,我很自然地说出了我的要求。。。那种被 Serve 的感觉很棒,而且我也会觉得被 Serve 得很心安理得。。至少,我并没有浪费店员的时间。。。

我本来还想买个皮包的。。所以问了店员好多问题。。耐心的她也拿了很多样本给我看。。。不过,因为我想要的 Vernis Range 已经 Out of Stock 了。。店员介绍的 Daimer French Purse 又只剩 Display Set。。所以我最后没买。。可是说也奇怪,当时的我非常想要那个 French Purse。。。那种“非常想要”的感觉是我很少会有的。。。现在的我还是对那个 French Purse 念念不忘。。可是觉得在瑞士买不值得。。VAT (税回扣)才 7.5%。。所以在想,可能去意大利时,再看怎样吧。。。在买多一个皮包就满足了!过后就真的不可以在乱花钱了。。哈~~  




因为是英镑的缘故,价钱看起来比较便宜,也比较舍得。。。




不过,一 convert 去新币。。。我的心又有点痛起来了。。。唯有安慰自己,在伦敦买已经赚到了。。同样的包,在新加坡好像是卖 SGD 1540。。。在伦敦买,加上税回扣,这个包大概是 SGD 1200 吧。。省了三、四百块。。虽然还是贵,而且我打从心底的觉得,花这个数目在个包上,有点愚蠢和划不来。。可是,看在是实现梦想,外加当成是去伦敦的纪念品的份上,我还是非常开心的。。也感觉很骄傲。。毕竟这钱是我的血汗钱啊!


7 comments:

  1. Nice pages!
    we like your blogging style and we want to advice your blog.
    If you want us to link your blog in our site,
    put us in your blogroll and

    1.send us your site/blog address;
    2.send us a representative image of your blog (if you have one);
    3.send us a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your site.

    we would be honored to advice your blog on our blog!

    anyway, keep on with your great work!


    ilinkyoursite staff
    "I link your site"

    ReplyDelete
  2. i like ur bag... haha.. buy 1 for me too~~~ Lolz..

    ReplyDelete
  3. Haha... Xie le.. Ya ya.. If i win 150 million toto here.. then i'll definitely get one for ya.. Hee... So u better hope that i'll win my 150 million soon...

    ReplyDelete
  4. oh my god i am so shocked u bought LV!!!!!!!
    u...u...u r not janet!!!who r u!!!!!!

    i just told my friend recently that u last time said this "ming yan" before: I am someone who cares about quantity and not quality" hahaha!!!!

    ReplyDelete
  5. to Q: Haha... Ya ya.. i think i 疯 le... Guess the "want" to realize dream is too great... Hee... But then ah.. Although I bought this baggie, I am still for the idea "qty is more impt than quality to me".. :P

    ReplyDelete
  6. to private ID: think sometimes the feeling is really quite good to do something out of normal...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