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疯狂的事

不太认识我的人,通常对我的印象就是“莲” 一个字。。。大多都以为我读书时,是个常常翘课,不做作业,常常把老师气死的坏学生。。。上班后,又有人以为我是那种非常厉害喝酒,一放工就往 bar 里泡的人。。 哎哟~~ 我的妈呀。。。 都是那“金当当”的头发和“爱露”的穿着给人错觉。。。

其实老娘没种啦。。 是个“超级大俗邋”。。从小到大,好像很少做些越轨的事。。从来没吸过烟、没追过偶像、没在中学时期交过男朋友、没喝到烂醉过。。。我有时会很羡慕那些曾做过疯狂事的人。。虽然现在提起,觉得以前做的事很傻、很好笑。。可是,至少他们有些回忆。。将来老了,至少他们有些有趣的亲生经历说给子子孙孙听。。如果人啊,在不同的阶段都做些疯狂事,我想这样的人生应该可以算是蛮精彩的。。。

最近老娘有点“开窍”了。。 做了件我觉得还蛮疯狂的事。。。竟然和一个认识不到半年的“红毛人” go on a date。。。哈~~ 我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老娘很少会和不太认识的人单独约会。。这次,真的不知道那根筋不对。。可能是那人的样子“还不错看”,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很好奇和洋人约会是什么 feel。。。哎哟~~ 洋人真的有一种很独特的魅力。。约会后,老娘的心情非常愉快。。足足傻笑了五天。。。哈~ 写这篇是要提醒自己疯就好,可别太疯。。约会 OK 啦,可别真的交往起来。。老娘英语破,洋人当男友?还是不太适合呗。。。:P


8 comments:

  1. haha... 傻笑了五天?? itching to see who can make u do that ^^ keke

    ReplyDelete
  2. woohoo!!!!!
    good good!!!
    should try more!!!!!!!!!!

    ReplyDelete
  3. wah seh... few mths no see.. now become so daring liao ah... hahaha..

    ReplyDelete
  4. to privateID: I still dun have 合照 eh.. Haha.. cos a bit embarrass to say i wanna take a pic together... :P

    ReplyDelete
  5. to Q: Hahaha.. ya ya.. i think i will really try more if i have the time.. BUT... me gonna come back soon le.. Hee.. Not much chance le...

    ReplyDelete
  6. to Mingyan: Hee.. ya.. Kenna train to be more daring from those "alone-trips".. :P

    ReplyDelete
  7. congrats on doing something u have never done b4!

    ReplyDelete
  8. to Ron: Haha... Thanks ah.. But i guess im still not as daring to try out Bungee Jumping ye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