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年终花红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拿到年终花红了喉?开心吗?? 老娘也拿了。。。




这就是我在瑞士的花红!老娘非常满意哦!




哈~~ 没错!就是香槟口味的巧克力!!

咱们公司的“花红宣布日”通常是在一、二月份。。宣布日这天,每个人会轮流进会议室,从老板的手中接过一个信封。。信上会有花红的 details。。。老娘这次进会议室没拿到信封。。不过,却拿了份 Surprise 礼物!哈~~ 因为我虽然人在瑞士,可是 base 还是在新加坡,还是新加坡公司的“打工仔”。。 所以啊,瑞士老板也拿不出信封给我。。不过,我却非常感激老板的贴心。。这“花红”可是他自己自掏腰包的耶!




基本上,我对甜食“马马”而已。。。不是个巧克力 fans。。可是这个 Champagne Truffles 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我一天之内就磕了三颗!不时还要提醒自己要节制一下。。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吃耶!写这篇时,老娘已经把全部给磕完了!哈~~~


老娘后记:小涵小姐,我在吃这巧克力时,一直想到你耶。。回新加坡前,一定要买这个给你尝尝。。我想,你也一定会说“很好、很好、很好吃”的。。 ;)


4 comments:

  1. i kena 'tricked' by the first pic... tot that is the envelope for your bonus letter @_@ faintz... now then realize the name also not correct wah so cannot be your company's @_@

    oh and good oh good!!! bring some chocolates back wor =) let's have a chocolate fest? hehehe tink if even u also say it's yummy, that must really be YUMMY~~~

    ReplyDelete
  2. to 小涵: Oh YEAH!!! Chocolate Feast.. hahah... Cannot wait to have that with u girls... :P

    ReplyDelete
  3. to Livian: Hello girl... Glad to see ya here... How are u?? Busy with school 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