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Switzerland - Ticino Canton - Bellinzona - Part 2




上个 part 说到我没搭火车到别的地方去。。那是因为老娘 took a bus instead!! 搭了 Locarno 的巴士车到 Bellinzona 去了。。




我本来是想要去 Ascona
的。。听朋友说那里的湖很美。。可是后来觉得,湖,我已经在 Locarno 看过了耶。。去 Ascona 又是看湖,好像没什么意思。。。而且,Bellinzona 的巴士先到。。所以就去 Bellinzona 了。。。




下午三点五十四分,老娘还在巴士车里。。这是司机哦!Locarno 的巴士和其他地方的有点不一样。。。一上车,就要给司机先生看车票 。。而且,严格来说,那不是巴士车。。而是旅行巴士。。不知道当地人的车资是不是比较贵。。

题外话:在瑞士,还真能够坐霸王车。。。很多时候都不会被查票的。。像老娘,来了苏黎世快半年,坐电车只被查过两次票。。不过,我是有点“窣邋”啦。。不敢不买票。。。因为万一被查到没票,可是会被罚很多钱耶。。




这是在巴士上拍的。。。我很好奇为什么路上的人都穿着奇装异服。。。




到 Bellinzona 了!巴士就停在火车站附近。。。




原来那天 Bellinzona 有 Carnival。。




Carnival 的名字叫 Rabadan
。。。




好多人都穿着“独特”的制服。。有老虎啦、豹啦、小丑啦等等。。。




我不太清楚这个 Carnival 的庆祝方式是什么。。不过在那里,有很多 Music Performances。。。我有录了些 Video。。。但是懒得 po 上来。。(老娘的电脑不是太快。。要 upload 一个一分钟的 clip,可能要等个三百年。。。所以还是算了。。)




这些人是一边走这一边吹或敲打乐器的耶。。。很 free-style、很随性的样子。。。都没有人 conduct 的。。。




除了看游行,我也在 Bellinzona 的小镇晃了晃。。这是一间花店的 display。。。哈~~ 挺特别的喉。。。



逛完了 Bellinzona,我又乘了火车到 Lugano 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