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Family Visit - Day 5 - Asia Market - 27.01.2009




年初二,我们没干啥。。到了下午,我才带家人在住家附近小逛。。也带了他们去靠近老娘工作地方的 Asia Market。。。




Asia Market 的物品其实蛮齐全的。。。什么咖喱粉啦、豆瓣啦、冰糖啦,在那儿都找得到。。。不过,当然价钱也不便宜。。。




金猪!大过年的。。一定要拿个好彩头!这样才会财源滚滚。。。 哈~~




这间 Asia Market 有一些神像哦。。 我想,在这里居住的亚洲人,有些还是会拜拜的。。所以,在这里也可以买得到拜拜的金纸。。。




生意还不错呗???不但人流多,一些人还好像不用付钱似的,整车、整车买耶!




New Asia Market!!! 好像是泰国人开的。。哎哟~~ 泰国人蛮有生意头脑的喉。。。




题外话: 这次家人来探访。。人人都有礼物。。老娘送了爸妈一人一只手表。。以上这只 Certina 表是老爸的。。老妈则是 Tissot 的。。瑞士最出名的就是手表和巧克力。。不买只手表回去,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不过,老娘挺吝啬的。。只送给妈咪和爸爸。。老弟,一样东西都没在我身上捞到。。。 可怜的老妈,只好自掏腰包买只表给他。。哈~~ 老娘真的觉得现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呗。。年纪轻轻就戴只几百块的手表。。我真的不太能够赞同这种“行为”。。想当年,老娘想买条 80 块的 Levi's Jeans,都算奢侈。。(结果,还是朋友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时代啊,还真是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