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Family Visit - Day 4 - 拜年 & Uetliberg - 26.01.2009

老娘最近比较有时间了。。。所以会开始 po Family Visit 的 entries。。。 我本来是打算把这些文章 backdate 的。。。 不过后来想想,这样读起来太麻烦了,一点都不 “reader-friendly”。。 所以还是决定不那么做了。。 反正要 backdate 的目的是想要记下哪一天发生什么事。。在标题后方写下日期也 OK 啦!

家人到苏黎世的第四天,也是咱们的年初一。。。虽然人在国外,我们的庆祝方式还是很传统哦!和妈咪爸爸拜年的戏码是一定要有的啦!而且,虽然我们没挨家挨户地到亲戚家拜年,我们可是有在新年这天打电话给所有的亲戚!




“俏妈咪”的 pose 还不错呗?老妈很爱漂亮喉!




拜年时间到了!




快给我红包!




看?我弟又在“婆”我的妈咪了。。。一定是说了“越来越美丽”、“常常中马票”、“钱多到数不清” 之类的话。。我娘都快笑到见牙不见脸了。。。




呜呼~~ 红包到手了!说起来,老娘今年亏大了!因为家人新年期间不在新加坡。。亲戚的红包都没收到耶。。哼~~~




拜完年,一家人到了苏黎世的小雪山 - Uetliberg!




我们搭了一种我从没搭过的火车。。。




因为是第一次搭,老娘还在 figure out 火车的 timing。。。手上拿的就是 train schedule。。




人家有“睡美人”。。我家有“睡帅哥”。。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从 Zurich 的 Main Station 到 Uetliberg 了!




那里的风景很迷人!




山上超多雪的!我弟对它爱不释手。。。




我也拿了一块来玩!




哈~~ 全家人一看到雪就疯了。。




Uetliberg 里还有个小 playground。。。




我们一家人在那儿玩了一阵子。。。




就好像坐了时光机,回到童年的快乐时光。。。




玩雪、玩雪。。。




爱美、摆 pose。。。




老娘超久没荡秋千了。。真好玩!




酷!




火车、火车、嘟嘟嘟。。




又是玩雪!




又是爱美、继续摆 pose !哈~~




到山顶的路很陡、很长。。。




老娘的靴子非常滑。。走路像个老太婆。。还好有妈咪和爸爸拉着我。。要不然,一定跌翻了。。。




一路上,碰到了几位好心人帮我们拍全家福。。




两父子玩雪的画面。。。




哈哈~~ 把雪放在头上。。新照型哦!




在 Uetliberg 待了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坐这 S10 的火车回苏黎世咯。。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