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啤酒原来也不赖!




我在苏黎世学会的一样东西是:“喝酒”!虽然,没到 Pro 的阶级。。喝了一小杯红酒后,脸还是会涨红。。喝了一瓶啤酒后,还是会有点“High”的感觉。。可是,和以前比,真的是进步了很多。。有时 Culture difference 真的会让人产生些不同的变化。。在新加坡,我常觉得喝酒是不好的东西。。。所以有点排斥,不愿意去尝试。。在这里,喝酒是件普通的事。。我甚至会觉得有时是件必要的事。。就像和老板去吃饭,他说他有在吃饭时,喝点红/白酒的习惯。。我虽然知道自己喝了酒后,脸会发红,变得搞笑,如果过后还要继续上班,简直是件“艰巨的任务”。。可是,当他问我要不要喝点酒时,我还是答应了。。




我个人不是太爱喝啤酒。。。苦苦的。。可是这牌子的啤酒真的很好喝。。这里人称为“Women's Beer!” 有天,我忽然心血来潮有想要买酒的冲动。。结果买了这个牌子的酒放在家里。。买这酒时,还被 Cashier 查了身份证。。外国人不太会看出亚洲人的年龄喉?25 岁的人,怎么看,都没可能像不到十八岁的青年呗?老娘买了酒后,每当在家里自己弄晚餐时,就会把啤酒拿出来当饮料。。有时,还会故意倒在酒杯,把自己弄的晚餐,当成是高级餐厅的食物。。哈~~ 我想这就是“鸵鸟式”的享受生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