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失而复得

星期五去买蛋糕给同事时,发生了件乌龙的事。。

我平时喜欢用信用卡还钱,可是那天,不知怎么的,信用卡刷不过。。

所以只好用Nets 了。。第一次用 Nets, 还了钱后,竟然忘了拿卡。。。

更厉害的是,我一整天都没发现。。

到了星期六,想说,是在苏黎世的最后一个 Weekend 了。。所以打算好好地逛逛。。也想买些巧克力给新加坡的家人和朋友。。。

当要付款时,我发现提款卡不见了!

我那天很潇洒哦!一点都没有慌。。哈~~ 回到家,到处找,都找不到。。。

结果,心里好像有把声音,说可能会留在 Coop 里。。。

我去 Coop 的途中,是打着“很大的可能会找不到”的心态。。

结果,一到 Coop,瞄了瞄付钱的柜台,没有卡的痕迹。。

问了cashier:“Hi,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Cashier 叫我等等,因为有蛮多客人的。。。

Serve 完全不的客人后,Cashier 对我走过来,拿了卡给我。。

当时我的反应是一直和他说谢谢。。。

哈~~ 出了大门后,我的心情大好!

一只笑不停。。。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下次找到东西,也希望能够归还给主人。。。

那人应该会很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