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Switzerland - Bern Part 3: Bern 阿姨的家

在整理部落格时,发现我忘了把这篇给 po 上来了。。怪不得 Bern 阿姨曾说过她只看了 Part 1 和 Part 2。。可是她比较期待第三篇。。因为Bern 阿姨很好奇我会把她家的什么照片放上来。。。 哈~~ 老娘也太“Blur”了。。到现在才发现 。。。不好意思咯!




既然去 Bern,当然就不能错过 Bern 氏夫妇的家啦! Jezler 才是 Bern 叔叔真正的姓氏。。可不是 Bern 哦!哈~~ (在这里,J is pronounced as Y。。所以,Jezler is pronounced as Yezler。。。)




Bern 阿姨的家有很多很可爱的 decorations。。你看?连门口都布置一番。。。




猜猜这是那里??




客厅?房间?Dining Room?




错、错、错!! 都不是!! 以上的摆设品在厕所里哦! 谁会猜到啊?? 哈~




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可是 Bern 阿姨还没把圣诞装饰拿掉。。。




在客厅拍张照!Bern 阿姨的家是间 5 and a half room apartment。。。超大的!




哇塞!你看 Bern 阿姨真的很细心喉?连窗帘都有小细节。。。




这可不是真的 fax machine。。 是 magnet 来的。。不过,从照片看起来挺大的。。。




阿姨家有很多很可爱的 magnets。。那个 violin 真的可以拉的。。我很 fascinated!!




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老人分礼物。。。圣诞老人笑嘻嘻。。。圣诞老人不许动。。。哈~~ 忽然想起这个游戏。。你们小的时候有玩过吗?



这是 Bern 阿姨的朋友送给她的。。那人很厉害。。。把这个 model 弄得很像真的!而且,那人还送上制作 model 的 working plan。。。哇!非常的复杂。。。




这个洋娃娃的车子是 Bern 阿姨小时候的玩具。。。我想,对以前来说,这玩具车应该算蛮前卫的喉。。。




这是真的 Fireplace 耶。。。我第一次看过。。。




猜猜后面的书架放的是什么书?那些可不是百科全书哦!是相簿耶!Bern 阿姨真的是很 neat 、很 organized。。。




哈~~ 这个摆设品很 sweet!




这个 calendar 全部的 pictures 都有 “ Beatrice ”,这个字。。。因为Bern 阿姨常常去这间旅行社,所以旅行社的人就送了这个 tailor-made 的 calendar 给她。。。




这是我送给 Bern 阿姨的。。。是老娘在 Munich Christmas Market 买的。。。




洋娃娃很可爱呗??




来来来。。。拍张全身照。。。




呜呼~~ 这是红毛人的 Steamboat。。。 叫做 Fondue Chinoise。。 Chinese Steamboat 的意思。。。不同之处是 Fondue Chinoise 有很多 sauce。。。蛮特别的。。。




Desert Time!!! 这个甜品超好吃的!




要回家喽!和 Bern 叔叔拍张照。。。




还有 Bern 阿姨。。。




再来张和照!



Bern 氏夫妇送给我的 souvenirs!


老娘后记: Bern 阿姨一直叫我在他们家过夜。。。可是,我因为有些事要忙,所以没留下来。。Bern 氏夫妇真的非常好客。。他们说,如果将来有机会来到瑞士玩,可以到他们家来住,不用花钱住酒店。。听了真的觉得非常窝心。。希望我还有机会再回来这里吧。。。


2 comments:

  1. hi,
    here is wang qing. thinking of u. please give me your tel number again, i'll call u again.

    wang qing

    ReplyDelete
  2. hey girl.. Happy New Year!! Not sure if you will still check out this blog.. But I think I've lost your email add.. If you see this, email me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