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Summer Time

今天又换回 Summer Time 的时间咯!

所以啊,瑞士和新加坡的时差从七个小时变回六个小时了!

很可惜,虽然换了 Summer Time,我却没有机会在这里 experience Summer。。

老娘今晚就回家了!

在收拾行李时,有几度都很想大哭。。。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我的妈呀。。。

真心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回到这里。。尝试一下这里夏天的感觉。。。

听他们说,夏天时,到了晚上10点,天还是亮的。。

我很难想象。。 所以很想尝试。。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会喜欢秋天或春天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