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和姐妹们的“太太”记




我们本来是想说趁着卫塞节,有个长周末,到附近的巴厘岛游玩的。。可是因为是个 last minute 的想法,飞机票和旅店费都超贵的。。乘搭廉价航空都要 $400!! 平时$200都绰绰有余了。。所以,我们就把念头给打消。。为了补偿自己,干脆来个 “太太”一日游算了。。




午餐,我们去了 Raffles Hotel 的 Seah Street Deli。。我在好几年前来过这里了。。觉得食物"马马" 而已。。只不过我通常不记得餐厅的名字。。要不然,一定和潘小姐说换个地方的。。




趁食物还没来之前,先拍些照片是我们的惯例。。




我们的 Starter: Calamari!! 这个不错吃。。那个酱有麦当劳的味道。。




我点的 Chicken & Ribs。。排骨有点太甜了。。




小涵和潘小姐不约而同地点了牛扒。。据说,牛扒的熟度都不是她们要求的。。




古老的 Jukebox!




还有这些旧 Posters。。




吃完饭,当然又是拍照时间啦!




过后,我们匆匆忙忙地赶去 Marina Square 看电影。。这是我有史以来走路速度最快的一次!从 Raffles City 到 Marina Square, 我们用不超过 15 分钟耶!哈哈~~超厉害的我!我们虽然准时到,戏却没准时开。6:15 才开始!! 竟然敢欺骗老娘的脚力!! X(




看完戏,也是晚餐时间了。。




我们又要去 Fullerton Hotel 了!(小涵生日时,才刚去过。。)这次,我们是为了Chocolate Buffet!!!




我们最爱在厕所拍照了。。灯光真是美得不行!




Fullerton Hotel 的 Chocolate Buffet Booth!




全部都是巧克力!





可是我不觉得Selection 很多。。不是巧克力蛋糕就是泡芙。。




Fondue 的 Selection 也不是太多。。只有水果和棉花糖。。而且水果也只有蜜瓜和西瓜。。




Our take. 那片蛋糕不错吃。。很有口感。。可能是因为有 Cereal 的关系。。




在高级酒店喝咖啡、吃蛋糕,非常像太太吧!我超喜欢这样子的 lifestyle 的!不过,如果天天都过这样子的生活,应该很快就变穷小子了吧!




这是现煮现喝的热巧克力。。




猜猜这 dropper 里装的是什么?潘小姐本以为是 Honey。。 我就觉得奇怪了。。那里可能有那么多种颜色的蜜糖?巧克力那么甜了,还放什么 honey啊? 答案其实是“茶”啦!我不禁在想:咖啡参茶是鸳鸯!那巧克力参茶是什么呢?


后记:我真的很享受和好友一起做这样子的 activities。。大家平时都各忙各的。。常常只是在家附近喝咖啡聊天。。奢侈的事很少做。。这次的“太太”记,又可以让我 recharge 一阵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