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五月是妈妈月!

五月真是妈妈月。。先是母亲节。。接着是妈咪的生日。。今年的母亲节挺好玩的。。除了去吃顿好的。。我们还去了海边和滨海城。。好像很久没和家人去 Excursion 了(普通的晚餐不算。。)我喜欢一家人一起去郊游的感觉。。




我们在家里庆祝妈咪的生日。。我弟超可爱的。。还会给妈咪 Surprise 哦!老弟买了蛋糕,连聪明的妈也不知道。。厉害!




母亲节当天,我们去了 East Coast Park 的 Tung Lok。。本来,我还以为有 Dim Sum Buffet。。结果,去到那里,才发现因为是母亲节,所以只有 Seafood Buffet。。哎呀。。早知道,我们就不用七早八早爬起来了。。




Happy Mother's Day!




那天吃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海鲜。。




如果你是爱海鲜之人,可以到这里试一试!很划算哦!




Buffet Menu 也包括甜品。。 我喜欢那个杨枝甘露。。




长大中的弟弟!




我和妈咪、老爸。。




吃了午餐,闲着没事,我们绕着海边走了一下。。其实,咱们的海边也蛮美的嘛。。这张照片会不会有点像在外国的 Beach Resort ?




过后,我爸载我们到 Marina Barrage 走走。。这是在途中拍下的摩天轮。。




有好多人在 Marina Barrage 放风筝。。要不是老爸载我们来这里,我还真不知道原来有这个地方呢。。




这里也有个喷水池。。很多小孩都在水里玩耍。。我虽然老大不小了,却因为还有着赤子之心,所以也。。。。:D




啊呀!弟啊,不可以在这里尿尿啦!




回家的路上,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了 Duxton。。外观超像私人公寓的。。一点都不像是政府组屋。。


P.S. 经过这次的 Excursion Trip, 我真的觉得其实新加坡是有很多美景和好玩的地方的。。怪不得外国人总喜欢来我们这儿。。食物又好吃、购物又便宜。。要晒太阳,有海边可以去。。要拍照,有美丽的建筑和美景。。原来我住在一个应有尽有的小红点里,却每天生在福中不知福地抱怨着。。新加坡人啊,是应该惜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