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和瑞士人唱 K!

最近公司来了两个瑞士来的 assignee。。和我上次去瑞士的 assignment 一样。。他们也是来这里走走、看看的。。我常听说瑞士人不容易打开心房、不太喜欢和新认识的人打交道。。其实在相处后,我个人不那么觉得。。他们也可以很好玩耶!而且也不会不敢尝试新的事物。。基本上带他们去 Food Court 都不会有问题!榴莲、辣椒、Kaya Toast。。你能够说出来的新加坡美食,他们都不排斥。。因为他们也爱玩,所以我们就尽了地主之谊,带了他们去 Cineleisure 的 K-Box。。




一行人“浩浩荡荡” 地唱歌去!




看?他们唱得多忘我!!




这张照片的角度。。嗯~~ 很像两个人在玩亲亲喉?:




超可爱的啦!




大家也都玩得很开心。。包厢很大。。我们又唱、又跳、又喝的!好像是私人派对一样。。




别以为我疯了。。穿成这副德行来唱 K。。老娘之前去参加大学朋友的婚礼。。一结束,就飞奔过来。。很够意思呗!




老外走后,终于可以不用唱英语歌了!呜呼~~




大家跟我一起来!Bad Boy Bad Boy~~~ 哈哈~~




我的妈呀!好深情的对唱哦!




那个李先生。。才夸几句,又来搞怪了!




咸猪手!!




不承认?? 老娘还有证据!Hrmph!! 咸色佬! :D

P.S. 我的这群同事好友真的很 fun。。星期五,如果没有你们就不是星期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