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Applebee's with the Girls!!

最近的我很忙。除了忙着房子的事,我还忙着参加婚礼、忙着追世界杯、忙着东吃吃、西喝喝、南唱唱、北跳跳、和好友们疯狂的 party。因为很精彩,所以决定把我这一、两个月所做的事记录下来、也顺便介绍一些好去处给大家。。

为了避免让人误以为我是酒鬼,我就先从吃说起!




听说是美国家喻户晓的餐厅。。四个女人放了工,打算到 Somerset Triple One 的 Applebee's 瞧瞧。。




食物来了,先叫 waiter 帮咱们拍个照。。




Yummy!! 分量挺大的!




哎哟!好吃也不需要尖叫嘛!女人,吵死了!哈~~




我最近超爱吃 Caesar Salad 的。。别以为我是想减肥。。Caesar Salad is not my main course... It's just a side dish!




我们去吃时好像有 promotion。。Order 3 appetizers for the price of 2。。




Ribs!!




太贪心的后果是: 甜品虽然好吃。。大家只吃了几口。。食物真的叫太多了啦。。四个小女子,怎么吃得完??




哦对!"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for a girl's stomach"。。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至少灵验在我们的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